>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中时期库里就是男神 校高尔夫队之星鲜肉十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30日,那些长得帅的人一直都是很帅的!NBA赛场上的巨星斯蒂芬-库里魅力爆表,他小时候的样子一定也不会差。近日ESPN专栏作家达伦-罗维尔曝光了库里高中时期的照片,青涩的小库里还是一位高尔夫男神。

  高中时期的斯蒂芬-库里一直从事高尔夫球运动,他在夏洛特基督学校高尔夫校队中打了三年时间,现在还在参加高尔夫的职业/业余配对赛,而且还和美国总统奥巴马打过高尔夫。

  达伦-罗维尔近日晒出了一张库里在夏洛特基督学院高中高尔夫校队的照片,并且在配图文字中写道:“时光逆转:斯蒂芬-库里在高中高尔夫校队里。”

  他同时还晒出了库里高三时期在年鉴手册上的照片,并且写道:“10年前:斯蒂芬-库里高三年鉴照。”毫无疑问,那时的库里就是小鲜肉一枚。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1/n433087441.shtml report 738  北京时间12月30日,那些长得帅的人一直都是很帅的!NBA赛场上的巨星斯蒂芬-库里魅力爆表,他小时候的样子一定也不会差。近日ESPN专栏作家达伦-罗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