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里梅茨回归两个月前敲定 龙队待续约郎征养伤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原标题:克里梅茨“重新归队”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国安俱乐部正式完成了新赛季的第一笔外援签约:曾经于2013年在国安队效力过的乌兹别克斯坦籍后卫克里梅茨正式转会国安,签下一纸为期三年的合约。

  实际上,克里梅茨重回国安一事,早在近两个月就已经基本搞定。而在今年下半年,国安俱乐部就开始着手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当时无论是教练组还是俱乐部,都倾向重新引进克里梅茨。随后国安立刻与塔什干棉农俱乐部以及克里梅茨本人取得联系,在克里梅茨本人表达了强烈希望加盟国安的情况下,棉农俱乐部这次同意克里梅茨以转会的方式重回国安。就在昨天,国安俱乐部正式与塔什干棉农完成签约,克里梅茨本人也来到国安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三年的工作合同。新赛季国安俱乐部的后防线又添一员大将,在徐云龙尚未续约,郎征依然在养伤的时候,克里梅茨的加盟,对于国安后防线是极大的补充。

sport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12/31/content_174700.htm?div=-1 report 682 本报讯(记者张巍)昨天,国安俱乐部正式完成了新赛季的第一笔外援签约:曾经于2013年在国安队效力过的乌兹别克斯坦籍后卫克里梅茨正式转会国安,签下一纸为期三年的合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