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官方宣布冬窗第一签 巴西中场天才租借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罗伯特加盟巴塞罗那 


  北京时间12月31日,巴萨官方宣布,球队冬窗第一笔签约已经完成。西甲巨头成功从佛罗米嫩塞签下罗伯特-冈萨尔维斯。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名19岁的巴西天才并不会马上加盟巴萨一队,而是先在巴萨B队效力并历练。

  根据巴萨官方的通告,罗伯特以租借的方式加盟球队,租借时间为半年,双方合同期截至到2016年6月30日。从目前的形式看,巴萨在冬窗的目标只要是中前场的进攻球员,而罗伯特-贡萨尔维斯的加盟仅是一个开端,明年的一月,巴萨的引援令人期待。

  罗伯特出道于弗鲁米嫩塞青训营,2013年年仅17岁的罗伯特上演一线队首秀,不过在2014年因为一次严重的车祸,缺席了大部分比赛。

  此外,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巴萨将拥有罗伯特的优先购买权,根据罗伯特的表现,教练组将考虑赛季末是否优先买断。

  (马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1/n433097213.shtml report 1185 罗伯特加盟巴塞罗那北京时间12月31日,巴萨官方宣布,球队冬窗第一笔签约已经完成。西甲巨头成功从佛罗米嫩塞签下罗伯特-冈萨尔维斯。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名19岁的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