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阿森纳半程加冕球迷失望 C罗深夜报社

来源:搜狐体育
 
各位黑丝大家好~~
2015年的最后一期高级黑,首先瑶瑶要特别感谢大家这一年来对于高级黑的支持。虽然我们这一年黑了不少人,也得罪了不少球迷,但请大家放心,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会发奋图强、再接再厉,争取黑出风格、黑出水平,为早日实现光天化日之下伸手不见五指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想必现在大家很多人都已经想着今晚如何去跨年了对吧?——别闹了,人家有对象的才叫跨年,单身狗只能叫熬夜!

 
昨天凌晨在英超的一场焦点战中曼城0-0战平了莱斯特城,这样阿森纳就以净胜球的优势加冕了半程冠军。据说这场比赛赛后枪迷们异常失望,因为这意味着离他们的赛季目标又远了一步……

 
在英超近10个赛季来,10支半程冠军球队,有7支都笑到了最后成功夺冠,夺冠概率达到70%,仅有3个赛季是例外,而最近的一次例外是2013-14赛季,那赛季最终冠军是曼城,而半程冠军是………

 
娜娜上半赛季的成功可以说离不开一个人的稳定发挥,那就是门神切赫。尤其在防守端,切赫更是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切赫说,他用葡萄牙语与加布里埃尔交流,用西班牙语与贝莱林、蒙雷亚尔交流,用法语与科斯谢尔尼交流,用英语与默特萨克交流(虽然他会说德语,但两人都用英语)………………秦升:噫怎么回事?我怎么老打喷嚏!

 
而莱斯特城在比完赛之后为了答谢球迷在过去一年对球队的支持,球队的泰国老板请当天所有32072位进入皇权球场看球的球迷免费喝一瓶啤酒,据说啤酒的品牌均来自泰国……内什么许老板,咱是不是也得表示一下?

 
英格兰的老牌球队富勒姆自从上上赛季降入英冠之后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球迷的视线中了,最近排名英冠倒数的他们4-1战胜了对手,终于迎来了久违的三分。感觉上次富勒姆拿三分的时候曼联和切尔西还算是豪门,嗯是这样的。

 
在0-0战平切尔西之后,鲁尼在2015自然年的英超进球数定格在了和杰拉德相等的位置上,我觉得这个不能怪杰队,毕竟他位置后撤了。

 
在今天凌晨的一场西甲比赛中,皇马3-1战胜了皇家社会,C罗梅开二度立下战功。在这一战过后,C罗在最近6次面对皇家社会时打进了11球,我现在终于理解了什么叫——深夜报社……

 
===短评快===
在战平曼城之后,莱斯特城主帅拉涅利表示,接下来和伯恩茅斯的比赛要比踢曼城难得多,"相信我,下场比赛会更艰难,踢伯恩茅斯绝对比踢曼城更辛苦。为啥?因为他们状态好啊,他们的全场紧逼让人难受,而且球运转非常流畅。".........次日,贾秀全指导急忙登上了飞往莱斯特城的航班……
 
据《goal.com》消息,曼城头牌阿圭罗表示尽管自己非常希望梅西能加盟曼城,但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任何希望引入梅西的球队都会失望,因为梅西是不会离开巴萨的。有意思的是,阿圭罗再次表达对于梅西赞誉,认为巴萨10号是当今足坛最佳球员,即便他去中超踢球也能轻松立足………………毕竟是和大大自拍过的人,阿KUN如此给中超面子,不愧曼城党支部书记!

 
在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吉鲁助攻厄齐尔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也收获了自己赛季的第一个助攻,吉鲁在赛后表示:"这和我自己进球一样令我高兴,特别是能够帮助厄齐尔取得进球。本赛季他为我创造了许多机会。"
厄齐尔:亲爱的,你果然对的起我对你的好~
吉鲁:我就看看你能不能把饼还给我,果然你自己给吃了你这个小婊砸!

 
===看图说话===

 
曾经,有一个感人的0:0摆在我面前,我却没有珍惜,直到输的怀疑人生才后悔莫及。如果范加尔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那个比分说,我想你。如果非要给这个比分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赛季。"

 
有奖问答:1.这个体位几分?2.谁被C罗"qi"了…………
===网友上墙===

 
莫耶斯:这个世界上有些人的价值就体现在他不在的时候……
===福利图===

 
C罗前绯闻女友私照一张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欢迎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1/n433100285.shtml report 9174  各位黑丝大家好~~2015年的最后一期高级黑,首先瑶瑶要特别感谢大家这一年来对于高级黑的支持。虽然我们这一年黑了不少人,也得罪了不少球迷,但请大家放
(责任编辑:张攀 US0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