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曝扎切罗尼出任国安主帅 两年合约静待官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就在各界盛传意大利名帅斯帕莱蒂、马扎里等人接近国安帅位之时,意大利媒体《全市场》全新爆料,前日本国家队主帅、意大利著名教练扎切罗尼已经与北京国安队就一份两年的工作合同达成一致,即将正式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

  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30日21:30(北京时间12月31日3:30),根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就在几个小时前,前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主帅扎切罗尼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已经就一份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达成一致,意大利名帅将在东方开始一次新的冒险。《全市场》甚至明确表示,未来几天内扎切罗尼上任的消息将得到官方公布。而合同细节意大利媒体并未透露。

  阿尔贝托·扎切罗尼,意大利著名教练,在1997/1998赛季声名鹊起,当赛季,他率领乌迪内斯获得联赛第三。凭借在乌迪内斯的出色执教成绩,1998年扎切罗尼出任豪门球队AC米兰队主帅,带队首个赛季便率队夺取意甲冠军。此后,扎切罗尼在拉齐奥、国际米兰、都灵、尤文图斯都有执教经历,但战绩平平。2010年,扎切罗尼接过日本国家队教鞭,2011年率队夺得亚洲杯冠军,2014年率队征战世界杯,因世界杯表现低迷引咎辞职。执教日本队期间,扎切罗尼给日本足球带来了变革,让日本队传接球和进攻方面有了质的提升。

  而对于扎切罗尼即将出任北京国安主帅一事,目前尚无官方回应。(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1/n433113432.shtml report 1159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就在各界盛传意大利名帅斯帕莱蒂、马扎里等人接近国安帅位之时,意大利媒体《全市场》全新爆料,前日本国家队主帅、意大利著名教练扎切罗尼已经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