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万亲承拒绝皇马定留拜仁 豪言下半程进更多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莱万亲承留拜仁


  在多特蒙德,莱万多夫斯基187场比赛轰进103球助攻20次;来到拜仁慕尼黑后,波兰神锋表现同样出色,75场比赛打入48球助攻17次;新赛季,莱万多夫斯基竞技状态再次爆红,各项赛事26场比赛打入23球助攻4次,帮助球队在德甲、德国杯以及欧冠三项赛事飘红。莱万多夫斯基出色的表现,引起了皇马的青睐,房间疯传银河战舰重金求购波兰神锋。在谈到这条传闻时,莱万多夫斯基给予辟谣,“我已经解释过很多次了,也澄清了很多次,为这些不实流言而担忧是毫无意义的。”

  对于莱万多夫斯基的未来,鲁梅尼格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与波兰前锋的经纪人关系很好,相信莱万多夫斯基会履行完合同,“我与莱万多夫斯基还有他的经纪人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如果他去了另外一家俱乐部,对我而言完全不是问题。我能想象皇马对他感兴趣,但是就没有然后了。他的合同还剩三年半,不过我也能想象他在这里效力更长的时间。”按照鲁梅尼格的说法,莱万多夫斯基与拜仁慕尼黑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在谈到过去半个赛季,莱万多夫斯基亲承这是他来到拜仁慕尼黑后最棒的。

  “到目前为止,这是我在拜仁最好的半个赛季,在欧冠和联赛中,我取得了很多进球。”莱万多夫斯基表示,从历史记录来看,下半个赛季会比上半个赛季进球更多,“过去几个赛季中,冬歇期后我的表现往往会更好,这赛季我也不介意出现这种情况。我一定会尽全力帮助球队,因为下半赛季有很多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展现自己的能力。”此外,波兰神锋还谈到9分钟5球时刻,“那一夜真的难以置信,那是一个纪录之夜,我做梦也没有想到我能在一场比赛中打进5球,更别说在9分钟的时间里了。”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1/n433114742.shtml report 1504  莱万亲承留拜仁在多特蒙德,莱万多夫斯基187场比赛轰进103球助攻20次;来到拜仁慕尼黑后,波兰神锋表现同样出色,75场比赛打入48球助攻17次;新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