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中场核心回归德甲 胡斯蒂正式加盟法兰克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法兰克福官方宣布签下胡斯蒂
法兰克福官方宣布签下胡斯蒂

  北京时间12月31日,德甲球会法兰克福官方宣布,正式签下中超球会长春亚泰外援胡斯蒂,双方签订一份一年半合同,合约期至2017年6月30日。据悉,胡斯蒂将获得法兰克福8号球衣。

  胡斯蒂现年32岁,前匈牙利国脚,曾在法国球会梅斯、德国球会汉诺威以及俄罗斯球会泽尼特等球会效力过,曾跟随泽尼特两次夺得俄超冠军,曾经在2004年获得匈牙利足球先生。去年夏天,胡斯蒂离开汉诺威后,加盟中超球会长春亚泰,过去一个半赛季代表长春亚泰出场39次,打入9球助攻10次,其中2015赛季25场比赛打入6球助攻5次。在汉诺威效力期间,胡斯蒂曾打出154场43球46助攻的数据。

  在与法兰克福签约后,胡斯蒂非常开心,“我非常期待在法兰克福这座城市的生活,我知道德甲是一个非常棒的联赛,我希望能够在法兰克福再一次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展示自己的实力。”本赛季德甲半程战罢,法兰克福17战4胜5平8负积17分排名第14位,仅比倒数第三名多出2分,这也意味着胡斯蒂来到这里,首要任务就是帮助球队保级。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1/n433115895.shtml report 860 法兰克福官方宣布签下胡斯蒂北京时间12月31日,德甲球会法兰克福官方宣布,正式签下中超球会长春亚泰外援胡斯蒂,双方签订一份一年半合同,合约期至2017年6月30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