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自曝曾盼被绿军选中 最难忘季后赛输两劲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科比
科比

  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NBA官网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职业生涯至今两大重要时刻分别是在季后赛中输给马刺和凯尔特人。以下是这次采访的主要内容:

  问:是什么令凯尔特人主场与其他球场不同?

  科比:因为历史。在成长过程中我会去了解凯尔特人的历史,包括球员以及夺冠的情况等等。对我来说,这里很特别。

  问:对于凯尔特人你最难忘的比赛是什么?

  科比:在我职业生涯后半段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2008年总决赛输给凯尔特人。我需要去考虑解决方案,并尽力去做好它。我认为那是一个转折点。

  问:那你职业生涯前半段最重要部分是什么?

  科比:我认为是季后赛遭到马刺横扫,记得当时需要去做出决定,因为马刺从根本上是一支完善的团队,我需要去观察他们,看看为何能如何高效。在我看来,这是我职业生涯前半段的一大转折点。

  问:你是否记得在选秀之前在波士顿这里试训?

  科比:首先我记得我父亲告诉我,选秀前在波士顿有一个试训,当时我的感觉就是很惊讶。我很尊重那里的历史,我希望努力表现,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因为那里的历史。如果他们能选中我,那么我会带领他们前进。

  问:对于迈克尔-乔丹之前的话语有什么看法?

  科比:是的,我真的很感激他,对他来说那么做真的很酷,他花那么多时间去记录它意味着很多。我认为,在很多人看来,我们两人是竞争关系,这么想显然是可笑的事情。没有他我无法取得现在的成就,我有时候会打电话给他听取他的意见。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1/n433116447.shtml report 1332 科比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NBA官网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职业生涯至今两大重要时刻分别是在季后赛中输给马刺和凯尔特人。以下是这次采访的主要内容:问:是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