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尼克斯有意交易詹宁斯 或等明夏追求大牌康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詹宁斯
詹宁斯

  北京时间12月31日,《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纽约尼克斯队一向对球队控球后卫不满意,现在他们渴望提升控卫水准,据纽约媒体透露,尼克斯队对活塞队后卫詹宁斯感兴趣。

  詹宁斯是09年第十顺位新秀,尼克斯队当时握有第八签位,可惜尼克斯队没有选择詹宁斯。近几个赛季尼克斯队控卫位置球员不断更迭,林书豪、费尔顿、尤德里、普里吉奥尼等人都先后担任尼克斯队控卫,现在尼克斯队主力控卫是西班牙老将,卡尔德隆表现中规中矩,但显然他不是尼克斯队长远计划中一员。

  詹宁斯近期从长达11个月的跟腱伤病中康复,12月30日比赛中詹宁斯登场打了16分钟得到7分4次助攻。詹宁斯在活塞队中位置受限,排在雷吉-杰克逊之后。在詹宁斯受伤后活塞交易来了雷吉-杰克逊,后者从此开始出任活塞先发并为自己挣得了一份5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

  活塞主帅大范甘迪在评价手下这位猛将时说:“詹宁斯伤愈归来状态不错,他是那种很热爱篮球的球员,他还很年轻才26岁,我毫不怀疑他在这个联盟任何球队都可以担任首发。”无奈现在雷吉状态正佳,活塞全队磨合正好,詹宁斯想要在活塞获得首发不容易。

  詹宁斯职业生涯场均16.5分6.2次助攻3.2个篮板,目前控卫在联盟当中很抢手,以往控卫在三角进攻中不是那么重要,如今费舍尔愿意跟随潮流做出改变得到一位真正具有实力的控卫。

  詹宁斯目前处于合同年当中,这令其非常具有诱惑力。菲尔-杰克逊面临两个问题,首先尼克斯队可以提供给活塞队什么交易条件?第二个是孟菲斯灰熊队控卫迈克-康利将在明夏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康利五年四千万美金合同即将到期,本赛季他场均数据为15.2分5.9次助攻。据《篮球内幕》记者报道灰熊队愿意提供康利一份顶薪续约,但是康利是否愿意留在正在老化的灰熊队,还是更想去像纽约这样的大城市接受新挑战。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1/n433120075.shtml report 1348 詹宁斯北京时间12月31日,《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纽约尼克斯队一向对球队控球后卫不满意,现在他们渴望提升控卫水准,据纽约媒体透露,尼克斯队对活塞队后卫詹宁斯感兴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