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张呈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呈栋发声纪念西甲首演 是半年努力的最大回报

来源:搜狐体育
张呈栋发微博纪念西甲首演 


  北京时间12月31日,在西甲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巴列卡诺主场0-2不敌联赛领头羊马竞,遭遇了联赛五连败。但本场比赛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则是具有特殊的意义,张呈栋在第81分钟替补登场,成为首位出现在西甲赛场的中国球员,同时也是中国球员时隔1713天后再次登陆五大联赛赛场。

  赛后张呈栋也发微博纪念这场西甲首演:“在踢三后卫的阵型中,替补踢了十分钟的左中卫!输了比赛,非常遗憾!两场杯赛,加上短短的十分钟,算是对自己这半年努力的最大回报!只有在逆境中修行,才能成为真正的强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1/n433120707.shtml report 1052 张呈栋发微博纪念西甲首演 北京时间12月31日,在西甲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巴列卡诺主场0-2不敌联赛领头羊马竞,遭遇了联赛五连败。但本场比赛对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