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盼火箭反省觅出路 特里直言休城需效仿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哈登
哈登

  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希望火箭全队能够有所反省,从而找回应有的状态。

  本赛季至今,火箭表现不佳,仅取得16胜17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7位,值得一提的是,火箭近期刚刚遭遇一波两连败,分别输给鹈鹕和老鹰。

  从此前情况来看,火箭在比赛中常常会输给一些实力不强的球队,比如3次输给掘金以及2次输给篮网。对此,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表达了看法。

  “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如此(对胜利的渴望),”比克斯塔夫说道,“这是你应有的做事方式。你想要赢得更多胜利,同时变得更好。”

  接下来火箭将在主场对阵勇士,后者如今排名联盟第一,如果勇士接下来能战胜小牛和火箭,那么他们的胜率将会达到96.9%,从而创造联盟一项纪录----球队进入新年前最高胜率。在特里看来,火箭需要向勇士学习。

  “我认为,这是我们最大的问题,当你取得15分的领先优势时,出于某种原因,对手的信心反而回来拼命追赶,”特里坦言,“我相信球队将会拥有那样的杀手本能。你看看勇士,他们就拥有那样的特质。如果他们落后15分,那么他们就会拼命追赶。如果领先的话,那么就会想要扩大优势。这是他们本赛季的趋势,我们也要如此。”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上赛季火箭闯入西部决赛,当时他们输给勇士遭到淘汰。在哈登看来,球队接下来需要有所反省,从而找回感觉。

  “从个人来说,我们需要有所反省,从而找到方式去帮助球队,”哈登说道,“如何能变得更好,并团结在一起,然后一切就会没事。”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1/n433123526.shtml report 1248 哈登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希望火箭全队能够有所反省,从而找回应有的状态。本赛季至今,火箭表现不佳,仅取得16胜17负的战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