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三届国家奥体中心迎新活动 专家指导科学健身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12月29日,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第三届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迎新年,走向美好明天”主题示范活动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以下简称“奥体中心”)举办。包括社区居民、来京建设者、退休人员、大学生、健身会员、租赁单位、中心人员在内的1000余人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来。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奥体中心借由本次活动带领大家共同祈福新年,共同“走向”美好明天。

  科学指导健身 专家指导全民健身活动

  今天的活动中,奥体中心为大家邀请了相关科学健身运动专家,他们有国家运动队队医、专业健身机构、心理咨询机构的专家,为大家解答运动中遇到的问题、指导科学运动方式,让大家快乐的健身、科学的健身。

  黄杰文就住在奥体中心附近,每天晚上下班吃完晚饭后都要来到中心健身,他说:“以前锻炼的强度都是自己掌握,完全凭感觉,也经常容易手上,今天咨询了老师,我知道了原来运动的强度可以通过科学计算的,以后我会按照老师说的,更加科学的锻炼,把身体练得棒棒的!这个活动真好,不光锻炼身体,还长知识!”

  健身系列活动 全民健身工作体系支撑

  活动的举办正值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这个时候邀请大家来做健康咨询,奥体中心表示给大家提供这样的机会,不仅仅是让大家来锻炼身体,更想通过科学的体育运动让大家在拥有健康体魄的同时,拥有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企盼。

  今天的活动也是今年奥体中心全民健身示范系列活动的最后一个,系列活动包括:用体育形式宣传健康理念的“来京建设者趣味健身活动”,倡导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爱岗敬业的风尚,关注劳动者的身体健康;用体育运动感召党的关怀的职工健步走活动;用体育活动宣传健康理念的8月8日“全民健身日”活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用体育手段搭建教育平台的“首都大学生健身展示活动”,倡导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融为一体,与祖国的命运连在一起;今天的“迎新年、走向美好明天健步走活动”,是为彰显体育场馆公益性、社会性,为社会服务,为群众服务。形成了“爱岗”、“爱党”、“爱健康”、“爱国”、“爱生活”的全民健身活动示范体系。

  全民健身工作 多方位提供公共体育服务

  近年来,国家大力倡导全民健身,并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奥体中心大力开展全民健身工作,通过组织来京建设者、高校大学生以及社区百姓等不同群体的大型健身公益活动,以及日常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游泳等项目的系列活动,不断扩大、丰富全民健身运动的规模和种类。在园区全民健身设施方面,修建健身步道、健身路径、轨道棋、乒乓球长廊、民族传统健身广场等等。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惠及群众健身,奥体中心各场馆及园区实行针对不同时段、不同人群的免费、低收费措施。通过这些工作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健身条件。

  明年,将是奥体中心全民健身工作的深化年,我们还会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健身机会、搭建更多的科学健身平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1/n433126915.shtml report 1284 2015年12月29日,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第三届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迎新年,走向美好明天”主题示范活动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以下简称“奥体中心”)举办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