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毅腾25日通过大连工商审核 连媒:可能重回大连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赵健
12月25日,"大连毅腾足球发展有限公司"通过了工商注册的相关信息的核准

  此前基本确定前往四川征战2016赛季中甲联赛的毅腾主场问题,日前又生变数。根据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辽宁)显示的信息来看,大连毅腾足球发展有限公司12月25日在中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注册,其法人为崔毅,这说明毅腾存在重新回到大连的可能。

  11月4日,毅腾向黑龙江省体育局和黑龙江省足协发了《申请迁移主场的函》。很快,黑龙江省足协给毅腾发去了《关于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申请迁移主场的函复》,黑龙江省足协同意毅腾迁移主场的申请。

11月18日,四川毅腾足球发展有限公司在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

  12月11日,四川毅腾足球发展有限公司在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这则信息验证了此前毅腾前往四川的传言。早在11月12日,中国足协向各会员协会、各中超、中甲足球俱乐部下发了《关于2016赛季职业联赛准入工作的通知》,在此通知中,足协要求地方会员协会在12月25日之前完成对俱乐部提交的准入材料的审核,于12月31日前向俱乐部出具同意注册函。

  需要说明的是,毅腾在哈尔滨、烟台征战职业联赛时,“大连毅腾足球发展有限公司”始终存在。但恰恰就是在12月25日这个时间点上,大连毅腾足球发展有限公司通过了工商注册的相关信息的核准,或许能说明一些问题。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职业俱乐部报名参赛时,俱乐部要在工商行政机关登记。而且毅腾在2014年之前,一直都是在大连足协注册,在大连足协完成准入程序没有任何问题。换而言之,如果毅腾将主场迁回大连打中甲,不会存在任何障碍。如果毅腾回到大连征战中甲,那么足球城将拥有毅腾、一方和超越三支球队。

  中国足协在11月底举办的注册工作培训班中明确强调:2016年1月10日前职业俱乐部转让工作结束。此后,职业俱乐部将禁止跨省转让,而地市级协会注册的俱乐部,也将禁止跨市转让。毅腾前往四川?回大连?还是去其他地方?明年1月10日前会揭晓答案。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1/n433130827.shtml report 1753 12月25日,"大连毅腾足球发展有限公司"通过了工商注册的相关信息的核准此前基本确定前往四川征战2016赛季中甲联赛的毅腾主场问题,日前又生变数。根据全国企业信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