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伤停保罗19+11 沃克空砍29+7黄蜂负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3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坐镇主场迎战快船。全场打完,快船122-117战胜对手,取得4连胜,而黄蜂则终结了2连胜。

  此役,黄蜂三员大将林书豪、霍伊斯和艾尔-杰弗森都因伤缺阵。其中,书豪是受到了脚踝伤势的影响;艾尔-杰弗森则会在明天接受右膝关节镜手术,预计将缺席6周的比赛。至于快船这边,格里芬也因肌腱拉伤继续休赛。

  赛后采访

  赛后,快船主帅里弗斯着重赞扬了替补的发挥,“我认为,我们的替补打出了一个现象级的夜晚,他们在上半场就打得很出色,易边后,当对手缩小分差的时候,他们再次站了出来,这一点对我们意义重大。”

  “另外,像之前几个夜晚那样,我们也打好了开局。”里弗斯随后补充道。

  保罗则着重赞扬了他的替补小里弗斯,“奥斯汀今晚的表现令人吃惊,你可以在他的脸上看到(自信),正是由于第二阵容充满活力的表现,才给了我们(主力)在第四节休息的机会。”

  全场数据

  全场具体比分:32-25、33-31、27-30、30-31(快船在前)。

  快船这边,保罗得到19分11助攻5篮板,但也有5次失误。小乔丹13分13篮板,雷迪克26分,皮尔斯13分,替补克劳福德11分,小里弗斯得到赛季新高的22分。

  黄蜂这边,肯巴-沃克得到29分7助攻,巴图姆19分8篮板6助攻,科迪-泽勒12分8篮板。替补卡明斯基20分,兰姆19分5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一上来,快船迅速反客为主,占据场上优势。皮尔斯连中两记三分,保罗、雷迪克也相继砍分,快船13-3领先。泽勒造犯规罚球命中,巴图姆上篮也进,黄蜂攻势有所起色。此后,两队展开拉锯。小里弗斯连中两个三分,快船依然领先12分;回过头来,卡明斯基连得6分,兰姆跳投得手,单节打完,黄蜂25-32落后快船。

  次节,卡明斯基造犯规罚球再中,汉斯布鲁补篮也进,黄蜂一度仅落后2分。但小里弗斯三分入网,又帮快船稳住了局势。本节中段,保罗罚球命中,快船依然保持9分的领先。接下来,战局再度陷入胶着。尽管,黄蜂在沃克的带领下,一度掀起了追分高潮。可雷迪克在关键时刻三分线外制造犯规,三罚全中,迅速浇灭了黄蜂反扑的火焰。皮尔斯三分再中,半场战罢,快船65-56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雷迪克三分命中,保罗跳投也进,黄蜂领先优势回到两位数。而接下来,比赛始终在这种追分、拉开,再追分、再拉开的态势中延续。三节末段,卡明斯基上篮得手,双方分差只有2分。可接下来,普里吉奥尼三分入网,里弗斯上篮得手,克劳福德打成高难度3+1,快船领先优势又回到了9分。沃克三分也中,三节打完,黄蜂86-92仍然落后。

  末节,兰姆强突打成2+1,黄蜂再度将分差迫近到1分。可之后,快船替补发威,阿尔德里奇暴扣得手,普里吉奥尼上篮也中,战局又被重新稳住。小里弗斯里突外投连砍5分,分差回到两位数。此后,黄蜂仍未放弃抵抗,但快船在换回首发后,却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全场打完,快船122-117战胜对手,取得4连胜,而黄蜂则终结了2连胜。

  快船首发阵容:巴莫特、皮尔斯、小乔丹、雷迪克、保罗

  黄蜂首发阵容:PJ-海尔斯顿、马文-威廉姆斯、科迪-泽勒、巴图姆、肯巴-沃克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1/n433131999.shtml report 252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3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坐镇主场迎战快船。全场打完,快船122-117战胜对手,取得4连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