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悦心旅行冠名达斯汀-约翰逊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

来源:搜狐体育

  达斯汀·约翰逊(简称DJ)国际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由国际著名高尔夫球星达斯汀·约翰逊、“达斯汀·约翰逊基金会”、达斯汀·约翰逊高尔夫学院共同发起创办,是全球唯一以现役排名前10的明星球员命名并发起的青少年国际赛事!

  DJ国际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于11月正式全国启动报名,短短一个月的时间,80个参赛名额就迅速报满。首届DJ国际青少年锦标赛中国选拔赛将于2016年元旦期间在海南神州高尔夫球会盛大开启。作为备受瞩目的青少年赛事,本次比赛得到了众多国际知名品牌悦心旅行、神州半岛高尔夫球会、美国Soul耳机、泰勒梅高尔夫等倾情赞助!

 

  作为本项赛事的冠名赞助商,悦心旅行定位于高端境外旅行,致力打造的是以“最佳旅行目的地”为导向,结合B2C与C2C相互兼容的旅行新模式。创新性推出“旅行规划师”服务,深入了解旅行目的地的最佳游览景点、精选酒店、特色美食,为用户规划“旅行年历”,让完美的规划、充分的理由成为每一次旅行的悦心体验。此次一举拿下达斯汀·约翰逊青少赛的冠名就足见其魄力!悦心旅行负责人表示,高端旅行市场前景广阔,每年出游人数呈双数增长。悦心旅行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专门的旅游规划师,可为出行的客户提供当地旅行管家服务,从行程规划、酒店规划、交通规划、景点规划、餐饮规划、娱乐规划等全方位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实现真正的特色深度游!达斯汀·约翰逊青少赛是国际性赛事,中国区入选的20名青少年选手及陪同的父母都将赴美参加全球总决赛,悦心旅行将为冠亚季军选手提供“游学奖学金”赞助,选手可以更好体验到悦心旅行1对1的“旅行规划师”服务。

 

  达斯汀·约翰逊青少赛中国区组委会负责人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得到悦心旅行的冠名支持。近年来,青少年高尔夫赛事在全国各地发展非常蓬勃,随着高尔夫正式成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项目,越来越多家长及机构开始关注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青少年代表着未来、代表着希望。此次青少年比赛将为每位参赛的选手建立国际化的个人档案管理系统,以便于国外知名大学教练及机构更好的了解选手的情况,为青少年选手搭建通往国际知名大学的桥梁。

  组委会还特聘美巡中国赛裁判长——国际级裁判董博先生及其团队共同为比赛现场执裁,为青少年营造国际顶级赛事的公平、公正的竞赛氛围。

  悦心旅行将与80位青少年高尔夫选手共同迎接2016第一缕阳光的到来。预祝DJ国际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悦心旅行中国选拔赛圆满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1/n433132347.shtml report 1785 达斯汀·约翰逊(简称DJ)国际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由国际著名高尔夫球星达斯汀·约翰逊、“达斯汀·约翰逊基金会”、达斯汀·约翰逊高尔夫学院共同发起创办,是全球唯一以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