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4500万挖罗马核心 传勒夫明夏掌战舰达协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曝皇马4500万挖皮亚尼奇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目前冬窗将至,皇马在转会市场上的一个重磅收购目标浮出水面,银河战舰将收购罗马中场核心皮亚尼奇,预计送出的报价会达到4500万欧元,而西班牙《转会网》消息,FIFA挂牌经纪人弗朗西斯-加拉尔多则指出,勒夫将在2016-17赛季成为皇马的新任主帅,而且双方已经达成了书面协议。

  皇马的中场人才济济,但是随着伊斯科不满主教练贝尼特斯,一场风暴将在伯纳乌球场酝酿,如果伊斯科走人,那么弗洛伦蒂诺势必引进一名新的中场球员,而这个人很可能是皮亚尼奇。西媒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非常欣赏皮亚尼奇,准备将这位意甲联赛上的顶级明星带至伯纳乌球场。

  皮亚尼奇目前是罗马的组织核心,在2015-16赛季,他的发挥非常出彩,目前有7球5助攻的数据进账,《每日体育报》指出,皇马愿意出价4500万欧元来引进皮亚尼奇,可见,老佛爷这次是真的对罗马球星动了心思。值得一提的是,另外一支西甲豪门巴萨也对皮亚尼奇极为感兴趣,因此,皇马的高价并不让人意外。此前皇马曾经截胡阿森西奥和达尼洛两名球星,而如今,银河战舰再度盯上了巴萨的猎物。

  另外根据西班牙《转会网》的消息,皇马在明年夏天的主帅很可能是勒夫。透露这个消息的是,FIFA吃牌经纪人加拉尔多,据称,在一年前,弗洛伦蒂诺很可能就已经同勒夫展开了谈判,而在几个月前,双方终于达成了执教的相关协议。不过西媒称,勒夫已经告知弗洛伦蒂诺,他希望对方可以遵守约定,暂时不将这样的消息透露出去,可见,勒夫不希望执教皇马的决定影响德国队在明夏欧洲杯上的前景。

  西班牙媒体宣称,贝尼特斯下课的话,皇马也会组成一个“看守政权”,也就是说,即便齐达内上任,那么他可能也是临时主帅,最终还是会在2016-17赛季让位于勒夫的。当然,眼下,勒夫将力争带领德国在明夏法国举办的欧洲杯上卫冕。

  《西班牙足球》指出,虽然皇马在国王杯出局,但是很多球迷购买了银河战舰同卡迪斯队第二回合的比赛门票,这些球迷要求退票,但是皇马方面拒绝了球迷的要求,而这样的做法并不得人心。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1/n433135377.shtml report 1712  曝皇马4500万挖皮亚尼奇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目前冬窗将至,皇马在转会市场上的一个重磅收购目标浮出水面,银河战舰将收购罗马中场核心皮亚尼奇,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