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疆天山足球俱乐部 > 新疆天山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省港杯中国香港派二队出战 新疆队新援伊达领衔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与世界杯预选赛不同,此番省港杯香港队方面派出了二队出战,原香港队主帅金判坤担任顾问,其助手廖俊辉成为主教练。此次香港队派出的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阵容,队中仅有一名归化球员,但赛前训练却相当神秘,对外仅开放15分钟。

  在世预赛上,中国香港队两度逼平国足,但连续两届痛失省港杯的他们依然不愿意让主力阵容在省港杯中与广东队对决,甚至连主帅金判坤都退居幕后,甘当顾问。队员方面,此次出战省港杯的香港队只有陈俊乐、李嘉耀、郑璟昊、张志勇4名球员曾入选过此前征战世界杯预选赛的阵容,其中只有2人踢过世预赛。球员代表陈俊乐昨日表示,虽然队员非常年轻,但他们都希望证明自己,争取进入一队。

  归化球员方面,此前出战世预赛的七名归化球员悉数缺阵,只有效力于南华的35岁老将伊达入选港队,“伊达是一名很有经验有能力的球员,他的加入可以让港队增强攻击力”,廖俊辉说。据了解,伊达于今年11月才拿到香港护照,本月以高薪转会加盟中甲球队新疆天山雪豹。

  信息时报特派记者 邹甜 香港电

sport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2-31/284861.html report 598 与世界杯预选赛不同,此番省港杯香港队方面派出了二队出战,原香港队主帅金判坤担任顾问,其助手廖俊辉成为主教练。此次香港队派出的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阵容,队中仅有一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