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毅腾迁址将落户绍兴 材料已上报足协只差审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12月25日,"大连毅腾足球发展有限公司"通过了工商注册的相关信息的核准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据《足球报》、《都市快报》等多家媒体的报道,哈尔滨毅腾落户绍兴已经进入了实质性阶段。日前,浙江省足协已经把毅腾足球俱乐部落户绍兴的申请报告递交到了中国足协,如果审批通过,毅腾就将正式“南下”绍兴。这也将是浙江省继杭州绿城之后的第二支职业足球队。

11月18日,四川毅腾足球发展有限公司在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

  据了解,由于和哈尔滨当地球迷的矛盾持续恶化,毅腾离开哈尔滨已经不可避免。恰好在此时,中国足协发文确认明年的1月10日之后不再批准跨省注册协会转让或者迁移,更坚定了毅腾尽快“逃离”哈尔滨的决心。11月4日,毅腾足球俱乐部向黑龙江体育局和省足协正式递交了《申请迁移主场的函》,并很快得到了批准。此前,毅腾最有可能的落脚点是四川,但由于计划失败,毅腾最终决定落户绍兴。

  “明年浙江会有一支中超球队,一支中甲球队。”一位浙江省足协的内部人士透露说,“有竞争总是好事情。如果毅腾明年能冲超成功,以后浙江球迷还能看中超的‘浙江德比’。再加上明年女甲联赛要采取主客场制,所以浙江会有很多高水平的足球比赛,这对于提升浙江足球氛围很有好处,球迷会有更多的机会饱眼福。”从他的话语中不难看出,毅腾落户绍兴基本已经是板上钉钉,中国足协也不会对毅腾设置太多障碍。

  如果最终迁往绍兴,将是毅腾俱乐部成立以来的第五个主场城市。此前,毅腾分别在大连、鞍山、烟台和哈尔滨留下过足迹。目前,毅腾方面对搬迁一事三缄其口,不愿意过多透露,但离开哈尔滨应该已成定局。(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1/n433138188.shtml report 1600 12月25日,"大连毅腾足球发展有限公司"通过了工商注册的相关信息的核准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据《足球报》、《都市快报》等多家媒体的报道,哈尔滨毅腾落户绍兴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