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敢低估37岁科比杀伐心? 生死时刻飞侠一剑封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31日,一个首节全部打铁的37岁拖着伤病残躯的科比站在场上的时候,他所能带来的并不只是尊重,还有那坚决果断的杀戮之心。当科比带着15分11篮板3助攻的数据最后一次在北岸花园球馆以球员身份离开的时候,湖人笑到了最后,而十多年的宿敌绿衫军也感受到科比这个人所带来的震慑力。

  尽管当年跟凯尔特人大战的那些老家伙都已经不再,换成一批年轻球员,不过湖人与凯尔特人之间的历史恩怨却从来都没有淡化过。绿衫军从比赛一开始也紧紧盯着科比不放,“飞侠”开始阶段明显不在状态,首节5次投篮出手无一命中单节一分未得。

  本场比赛的科比虽然进球数不高,却也不乏精彩表现,在第三节打到还剩6分19秒时,科比持球面对绿衫军的防守时一个忽然加速杀入到篮下,趁着对方的内线球员没来得及协防的时候,直接高高跃起就是一个怒扣。这也是科比在本场效率并不高的比赛当中,非常罕见的精彩进攻瞬间。

  不过真正出色的表现却是在第四节的时候开始的,就在特纳连进3球帮助绿衫军迅速将差距缩小到只剩6分的时候,科比挺身而出,先是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回头过来又是自己运球在前场,趁着对方防守疏忽的时候拔起直接一记三分命中,为湖人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

  尽管在接下来科比的连续两个关键进攻都不中,但是在还剩1分40秒,湖人只领先凯尔特人2分的危急时刻,又是“飞侠”挺身而出,他在外线接到巴斯的传球之后,就算是距离三分线还有一步的距离,科比还是没有任何犹豫地直接拔起三分命中!这记极为精彩的进球之后巴斯也是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湖人重新巩固了7分的领先优势!

  即便是科比已经拖着37岁的老迈身躯,就算是他一身伤病纠缠,哪怕是他首节接连打铁一分未得,不过对于“飞侠”而言,只要他站在篮球场上,那种杀伐之心却永远不会泯灭,在这场比赛当中科比的连续关键三分,正是他顽强好胜的缩影,也是他一生NBA生涯的真实写照。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1/n433139511.shtml report 1961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2月31日,一个首节全部打铁的37岁拖着伤病残躯的科比站在场上的时候,他所能带来的并不只是尊重,还有那坚决果断的杀戮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