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19+11德罗赞砍34分 奇才五人上双憾负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牧童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客场挑战猛龙。四节比赛结束,猛龙主场以94-91险胜对手。

  两队具体比分(猛龙在后):27-28、14-24、24-25、26-17

  奇才队这边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后场双枪之一的比尔缺战,沃尔19分7篮板11助攻5抢断、波特20分9篮板、戈塔特12分9篮板;杜德利17分3助攻3抢断。

  猛龙队方面,德罗赞34分6篮板5助攻;罗斯14分6篮板;比永博12分12篮板;洛瑞命中率不佳,三分球8投中2,仅得到11分6篮板6助攻。

  首节比赛开始,猛龙多点开花,开局打出一波10-4攻势。沃尔串联全队,率领队友打出一波9-0将比分反超至13-10。两支球队各打出阶段性的进攻小高潮,第一节比赛结束,奇才队27-28暂时落后。次节比赛开始,奇才前三分钟内没有得分入账,猛龙34-27领先。德罗赞连续造成对手犯规,站上罚球线后稳稳地将罚球投中,两队分差来到9分。半场比赛结束,猛龙队52-41带着11分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时间。

  易边再战,猛龙陷入得分荒,四分钟内仅命中一次运动战得分,奇才趁机将比分追至52-54,双方分差只有2分。德罗赞挺身而出,个人独得6分帮助球队稳住阵脚。三节比赛结束,奇才65-75落后。

  第四节比赛开始,开始阶段双方分差始终在10分左右,谁也没法儿打破平衡。塞申斯连续造成杀伤,并4罚全中,奇才追至只差4分。关键时刻,德罗赞和洛瑞双双发力,猛龙90-81领先。奇才打出一波7-0进攻,比赛再度有了悬念。德罗赞2罚2中后,杜德利又命中关键三分!洛瑞将罚篮命中,猛龙领先3分。奇才还有15秒的进攻时间。沃尔追平比分的三分球滑筐而出,猛龙94-91惊险获胜。

  两队首发阵容:

  奇才队:沃尔、戈塔特、杜德利、波特、坦普尔

  猛龙队:洛瑞、德罗赞、卡罗尔、斯科拉、瓦兰修纳斯

  (牧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1/n433140312.shtml report 186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客场挑战猛龙。四节比赛结束,猛龙主场以94-91险胜对手。两队具体比分(猛龙在后)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