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CBL城市精英赛落幕 starcrew击败黑马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5月智美体育集团正式进军篮球领域,推出旗下篮球自主IP赛事——CBL篮球联赛。短短六个多月,CBL篮球联赛规模日渐壮大,线下十人比赛,线上数万人围观,完美呈现了智美“为健康,为快乐”的理念。

  CBL篮球联赛集篮球、互联网、真人秀、微电影、草根造星等多重元素于一体,希望能让所有热爱篮球的朋友,不再因为身高、时间、平台等各种限制而慢慢远离篮球,远离那份纯真的热爱。CBL篮球联赛不仅仅是一个比赛,更是推动“第五场景“早日实现的助力。

  CBL篮球联赛包含三大品牌赛事:互联网约战——限高娱乐篮球联赛、全民娱乐赛事——3V3占地之王、及高水平品牌赛事——城市精英挑战赛。其中,城市精英挑战赛北京赛区自2015年10月开赛以来,足迹已遍及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十五所高校。

  12月29日,经过此前14场激战,2015年CBL城市精英挑战赛北京赛区总决赛,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打响。经过半决赛的火拼,精英战队Star crew和石油化工校队会师决赛。

  Star crew篮球队几乎将北京草根篮球界的高手都招致麾下。除了FIBA 3v3大师赛中国区扣篮王朱墨,队中大部分球员均为各高校CUBA主力,其中不乏三分王和街球场上的好手,可谓大腕云集。从北京的参与情况便可看出CBL将倾力打造成国内覆盖面最广、参与度最高、专业性最强的民间篮球赛事。

  在半决赛中,取得本项赛事六连胜的Star crew篮球队在半决赛中,迎来由前14站MVP组成的MVP联队的挑战。面对实力不容小觑的MVP联队,Star crew依靠稳定的防守和球员出色的个人能力,以76-54战胜MVP联队挺进决赛。而另一场半决赛在绿藤篮球队和石油化工校队之间展开。石油化工校队可谓本次比赛的“黑马”,在赛前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以59-40战胜绿藤,和Star crew会师决赛。

  在嘉宾柯凡、刘星宇、霍楠、李克的见证下,终极一战终于打响。主场太过热烈的气氛给Star crew第一节的进攻带来不小困扰,开场一度落后于石油化工校队。不过凭借缜密的防守和一次次反击,Star crew在每节比赛硬斗时刻(即每节最后2分钟得分加倍)将比分反超,最终以121-94赢得2015CBL城市精英挑战赛北京赛区冠军。值得一提的是,终极一战推出了三大新环节:前三节每节休息时,分别设置技巧接力挑战赛、斗牛制霸赛、嘉宾3分挑战赛,三个环节最多可得24分,每队得分将累积到球队总分,这也大大增加了比赛的悬念。

  别忘记你曾经的梦想,离开慵懒的沙发,把自己暴露在篮球战场。别拿年纪当作借口,给明天来记重扣!2016年,CBL篮球联赛将继续发展壮大。明年,CBL篮球联赛将覆盖北京、上海、杭州、重庆、成都、长沙、沈阳、广州、深圳、昆明、天津、青岛等12个城市,全年将累计比赛3700场,预计将有20万篮球爱好者参与,影响人群将达到600万人。CBL,不仅仅是比赛,更是篮球爱好者的娱乐盛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1/n433156718.shtml report 1659 2015年5月智美体育集团正式进军篮球领域,推出旗下篮球自主IP赛事——CBL篮球联赛。短短六个多月,CBL篮球联赛规模日渐壮大,线下十人比赛,线上数万人围观,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