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1日NBA:纽约有意詹宁斯 被枪击球员无需手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2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尼克斯有意换取詹宁斯

  有内幕人士透露,尼克斯对包括詹宁斯在内的多名控卫感兴趣。在尼克斯对阵活塞的比赛当中詹宁斯总算迎来复出,拿到7分4助攻的数据。尽管大病初愈,但是詹宁斯依然有机会证明自己的实力,至少在还有两个月才到交易截止日前,詹宁斯有机会证明自己具备首发的实力。不过本赛季的活塞控卫由雷吉-杰克逊把持,这也导致了詹宁斯失去了他的位置,活塞方面恐怕也在考虑是否将他交易出去。

  掘金欲留帕帕尼古拉乌

  有消息报道,掘金方面已经执行了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的合同选项,至少在本赛季将会让他留在球队当中。掘金可以在1月11日前决定是否留下帕帕尼古拉乌,而如今他们显然已经做好了决定。帕帕尼古拉乌是在今年夏天被火箭交易到掘金的,尽管他刚被交易的时候被裁,但是之后再次与掘金签署这份非保障性合同。

  被枪击球员无需手术

  尼克斯前锋安东尼-厄利遭遇抢劫,并且膝盖遭到枪击受伤,不过所幸的是在接受检查之后,他并不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厄利是在凌晨4点半左右离开一家脱衣舞俱乐部的,当时遭到数人抢劫并且被枪击。有内幕人士透露,厄利所中的那颗子弹已经被取出,所幸的是没有出现结构性损坏,因而不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巴克斯全明星后复出

  爵士后卫阿莱克-巴克斯成功进行手术,困扰他许久的脚踝问题也会得到相应的解决,据悉,巴克斯将会在全明星赛结束之后复出。在巴克斯缺阵的时候,罗尔-内托、特雷-伯克,罗德尼-霍德以及乔-因格里斯都会因此获益,得到一定的出场时间。不过这也同时意味着海沃德和费沃斯两人的进攻压力会更大了。

  佩科维奇恢复完整训练

  森林狼中锋佩科维奇自从今年四月份进行手术修复右脚跟腱之后,直到现在都处于休养期当中,但是好消息是今日佩科维奇已经获得医生的批准,他现在已经可以参加球队完整的对抗性训练,这也意味着距离他复出的时间已经没多久了,只不过要在重新登场之前找到个人的比赛状态而已。

  乔治欲重返巅峰状态

  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曾经在2014年夏天小腿骨折,导致了他休息一年多这才重新登场,不过本赛季的乔治却打出令人极为意外的表现,本赛季场均24.2分极为出色。不过乔治也表示,自己的重伤曾经一度给自己的心理蒙上阴影,很担心当初骨折的地方会影响到自己重返巅峰状态。不过现在重新回归打出好状态时,乔治也显得更加耐心了。

  篮网维持先发阵容不变

  篮网主教练莱昂尼尔-霍林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在对阵魔术的比赛当中,他依然还是会将老杰克、博格达诺维奇、乔-约翰逊、泰迪斯-杨和洛佩兹放在首发阵容当中。在此前篮网击败热火的比赛当中,打到下半场之后,篮网曾经让老杰克放在板凳席上,让拉金作为篮网下半场的先发。不过如今霍林斯并不想就这么改变先发阵容,还是把拉金放在替补席上,留给老杰克打首发的机会。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1/n433161359.shtml report 1886 北京时间12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尼克斯有意换取詹宁斯有内幕人士透露,尼克斯对包括詹宁斯在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