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媒曝扎切罗尼赴国安年薪500万欧 两天内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国家队的前主教练——意大利名帅扎切罗尼很可能出任中国的北京国安队的主教练,他的年薪达500万欧元(约6亿5000万日元)。北京国安方面将在近一两天内正式公布官方消息。

  知情人士透露,扎切罗尼已经抵达北京,和北京国安就签约事宜进行最后的细节调整:“他与国安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年薪将达500万欧元。”负责牵线的是过去曾成功运作小笠原满男等多位日本前国脚到意甲联赛效力的著名经纪人佩特利加(音译)。日本媒体的报道指出,扎切罗尼2010年7月起出任日本男足国家队教练,2011年1月率队夺得亚洲杯冠军。但被寄望于以史上最强阵容出战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中,日本队的战绩为1平2败未能小组出线。卸任日本国家队主帅一职后,扎切罗尼回到了故乡意大利,之后多次来日本进行足球的相关演讲活动,前不久还担任了本赛季的J联赛冠军争夺战的电视台直播解说嘉宾。卡塔尔、阿联酋等国家的足球俱乐部也向扎切罗尼伸出了橄榄枝,但这位曾执教AC米兰获得过联赛冠军的名帅选择了北京国安,作为再度挑战执教亚洲球队的新起点。

  尽管扎切罗尼在巴西世界杯后不再担任日本队主教练,但他的口碑属于日本队历任外籍教练中名列前茅,所以无论是日本媒体还是球迷都很关注他这次入主北京国安的消息,指出尽管率队在巴西世界杯成绩不佳,“但不可否认扎切罗尼是一位出色的教练,让日本足球有了不小的变革”,肯定扎切罗尼执教日本队的两年间“打造出了一支世上最强实力的日本男足,日本选手的青黄不接让他的执教之路半途而废。”纷纷表示“期待他在北京国安能获得成功。”不少日本球迷已经期待扎切罗尼执教的北京国安与日本球队的正面交锋:“北京国安未能获得明年的亚冠联赛资格,要看扎切版的北京国安和日本的球队交锋,至少要等到2017年。”(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1/n433163352.shtml report 1333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国家队的前主教练——意大利名帅扎切罗尼很可能出任中国的北京国安队的主教练,他的年薪达500万欧元(约6亿5000万日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