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为火箭复苏提良策 大胡子仍自信休城乃强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只要火箭能在转移球方面做得更好,同时保持稳定性,那么依然是一支优秀的团队。

  到目前为止,火箭仅取得16胜1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7位,显然球队如今的表现并未达到预期。对此,哈登表达了看法。

  “不论能否命中投篮,我们都需要坚持下来,”哈登说道,“我们有这样的苗头。如果我们最终能做到这一点,那么我们将会是一支非常非常优秀的团队。”

  不仅如此,哈登认为,火箭需要在转移球方面做得更好,这样球员就能获得更多空位投篮的机会。

  “我们想要转移球,获得最佳的空位投篮时机,”哈登坦言,“如果在比赛中转移球出现停滞时,那么我们需要多移动,让球找到处于空位的球员。”

  对于哈登的看法,劳森表示认同。其实在最近的比赛中,劳森逐渐找到感觉,尤其是在进攻端更是如此。

  “当比赛变得更加胶着时,我们需要坚持下去,”劳森说道,“那是我们保持领先的方法,也是我们该有的打球方式。”

  接下来火箭将在主场迎战勇士,后者如今高居联盟首位,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勇士输给了小牛。尽管如此,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认为,勇士依然是值得大家学习的对象。

  “你需要在每场比赛、每个回合中去建立自己的特质,”比克斯塔夫坦言,“他们拥有天赋,同时能粘合在一起。他们对战术体系很自信,能够去很好地执行。那也是我们想要去做的事情。”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1/n433168051.shtml report 1139 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只要火箭能在转移球方面做得更好,同时保持稳定性,那么依然是一支优秀的团队。到目前为止,火箭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