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奎奥4月将再战布拉德利 经纪人否定是告别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外电报道,帕奎奥的推广人鲍勃-阿鲁姆本周三表示,明年4月9日帕奎奥将和布拉德利,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酒店进行他们之间的第三次交手。阿鲁姆否认这场比赛是帕奎奥的告别战,他承认帕奎奥随后还存在继续出来比赛的可能。

  从今年5月的那场世纪之战后,帕奎奥受到肩伤的困扰就一直没有再比赛。那场比赛结束后第五天,他就接受了手术,近大半年时间他都处于康复阶段。明年5月帕奎奥将参与菲律宾参议员选举,彻底走上政治之路。他的经纪人鲍勃-阿鲁姆早早为他敲定,明年4月初再出来打一场比赛。

  但这场比赛的对手,却让帕奎奥和鲍勃-阿鲁姆很是头疼。他们最希望邀请到的对手,当然还是梅威瑟。一是帕奎奥对今年5月那场失利很不服气,二是大家都想通过比赛赚更多的钱。那场世纪之战价值4亿,帕奎奥和梅威瑟分别得到大约1亿和1.8亿美元。不过梅威瑟始终不肯出来迎战,因为他已经于今年9月进行了自己的告别战。

  本月初,帕奎奥下一战的对手最终范围缩小到三个人——布拉德利,克劳福德,阿米尔卡汗。为什么鲍勃-阿鲁姆最终公布的是布拉德利?27岁的克劳福德太年轻,被认为票房号召力不过关。阿米尔卡汗倒是很渴望与帕奎奥比赛,甚至在获得一些消息后,曾主动给英国媒体爆料说,已经于 帕奎奥团队谈妥,将于帕奎奥比赛。要知道阿米尔卡汗是海蒙旗下的拳手,海蒙是梅威瑟的顾问,更是阿鲁姆的死对头,阿鲁姆不愿意最终选他。

  此前帕奎奥已经与布拉德利有过两次交锋。2012年6月,布拉德利经过12回合大战,被判定2比1击败帕奎奥,就此打破帕奎奥15场不败的纪录,并拿到WBO次中量级腰带。去年4月13日的WBO次中量级拳王争霸赛,帕奎奥再次对阵布拉德利,经过12回合的较量,最终帕奎奥获胜。目前帕奎奥肩伤已无大碍,正在积极备战这场比赛。

  明年帕奎奥与布拉德利的第三战,票房号召力及影响力,显然无法与今年5月的帕梅之战相比。但据美国媒体报道,帕奎奥将从这场比赛中至少获得2000万美元的收益,赛前就可以提前得到200万美元。帕奎奥职业生涯一共取得了57胜2平6负的战绩,并38次在比赛中KO对手。而他的比赛对手布拉德利职业生涯取得了33胜1平1负的成绩,曾经13次在比赛中KO对手。今后帕奎奥还会不会再出来比赛,可能要取决于多种因素。如果梅威瑟愿意再出来打一场的话,相信帕奎奥肯定会应战。(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1/n433175590.shtml report 1399  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外电报道,帕奎奥的推广人鲍勃-阿鲁姆本周三表示,明年4月9日帕奎奥将和布拉德利,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酒店进行他们之间的第三次交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