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引卡卡?俱乐部高层:很诧异!不要胡乱猜测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关尹

  鲁尼之后,是卡卡!昨天下午,沪上足坛突然炸开了锅——某媒体在微博上发布了巴西球星卡卡将加盟上港的消息。不过,上港俱乐部很快否认:这肯定不是真的。

  本周一,上港刚刚开启新赛季的集训备战,俱乐部高层也透露,基本敲定了一名重量级外援前锋,最快在下周会对外公布。没想到,昨天就有人透露了“新援”人选:卡卡。

  作为前世界足球先生,卡卡在国际足坛拥有强大的影响力,同时在中国有着众多拥趸,其职业生涯无比辉煌,曾跟随巴西获得2002韩日世界杯冠军,作为核心率领AC米兰队夺取2007年欧冠冠军。33岁的他目前效力于美国大联盟的奥兰多城。此前,他也多次传出将来中国踢球的消息。如果卡卡真的加盟上港,毫无疑问将成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有史以来最大牌外援,听上去令人激动无比。

  但没多久,这个消息就被官方辟谣了。上港俱乐部相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消息出现得很突然,我们也很诧异。我们并没有和卡卡联系过,这肯定不是真的。”俱乐部的媒体负责人也强调:“有关引援的事情,请大家不要胡乱猜测,有确切消息,俱乐部会第一时间宣布。”看来,引进卡卡只能当做笑话看看,上港的引援还在天上飞。

  不久前,几家英国媒体称上港开出了7500万英镑、年薪2500万英镑的合同邀请曼联队长鲁尼加盟,同样被俱乐部否认。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明年首次出征亚冠的上港至少会引进一名大牌外援,相比鲁尼、卡卡,如今在土耳其费内巴切队效力的范佩西加盟可能性还大些。 本报记者 关尹

sports.sohu.com true 新民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1/n433177792.shtml report 827 鲁尼之后,是卡卡!昨天下午,沪上足坛突然炸开了锅——某媒体在微博上发布了巴西球星卡卡将加盟上港的消息。不过,上港俱乐部很快否认:这肯定不是真的。本周一,上港刚刚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