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本季首获两双赢欢呼 重申无意改变退休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31日,湖人在客场以112-104战胜凯尔特人。在比赛中,科比表现不错,贡献15分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科比本赛季至今首次在比赛中送出两双数据。考虑到科比在明年将会退役的情况,因此这场比赛也是科比最后一次在凯尔特人主场打球,而凯尔特人主场球迷也对科比给予欢呼。

  “我希望能够向他们给予更多的感谢,”科比说道,“走到球场中心,看着地上的标志,这的确是一种奇怪的感觉。我会尽力去珍惜它。”

  在NBA历史上,湖人和凯尔特人是宿敌,而科比在季后赛中也曾与凯尔特人有过交手,在2008年总决赛中,湖人输给对手,而在2010年总决赛中湖人复仇成功。

  “我不敢相信这是我最后一次来到这里打球。看上去就像是昨天我们还在打总决赛一样。”科比坦言。

  在湖人主帅斯科特看来,凯尔特人主场球迷是难以置信的。“正如我所说的,这里的球迷是难以置信的,就像是他们对于比赛的理解一样,”斯科特说道,“我们与他们有过交手,特别是科比在的时候。”

  其实本赛季至今,当科比到客场比赛时,所获得基本都是欢呼声。“我认为,应该就是如此,他所到之处都是如此,”凯尔特人球员布拉德利坦言,“他给NBA联盟带来了很多,每个人都尊重他所取得的成就。”

  与赛季之初相比,科比近期的状态有所复苏,尤其是在进攻端,不少人都认为,科比可以考虑延迟退役。对此,科比再次表示,自己并没有这样的打算。“可能性为零。”科比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1/n433181523.shtml report 1803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2月31日,湖人在客场以112-104战胜凯尔特人。在比赛中,科比表现不错,贡献15分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值得一提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