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媒曝山西弃将德国再就业 盖茨本赛季场均15+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推特爆料,刚刚被山西队裁掉的大外援杨希-盖茨,已经被德国特莱克姆波恩俱乐部签下。

  特莱克姆波恩俱乐部在本赛季德国联赛中表现不佳,26轮比赛中他们仅取得8场胜利,最近17场比赛中更是仅赢1场。

  盖茨本赛季共为山西男篮效力20场比赛,在场均27分钟的时间里,他场均得到15.3分和8.1个篮板,由于得分能力不是很强,山西队决定裁掉盖茨,签下前NBA中锋达姆波特。在12月20日晚他代表山西队参加了对阵广东的比赛后,盖茨离开了球队。仅仅10天之后,他就在德国找到了新工作。

  盖茨出生于1989年10月15日,他身高2.06米,体重118公斤。他曾参加2012年NBA选秀大会,但并未被选中,落选后他在立陶宛、波多黎各和以色列等国联赛打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1/n433185096.shtml report 739  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推特爆料,刚刚被山西队裁掉的大外援杨希-盖茨,已经被德国特莱克姆波恩俱乐部签下。特莱克姆波恩俱乐部在本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