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蒂诺暗示梅西无缘里约奥运 理由?四天才太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马蒂诺认为梅西不需要参加里约奥运
马蒂诺认为梅西不需要参加里约奥运

  据《福克斯体育》消息,在接受采访时,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蒂诺谈到了里约奥运会,他指出梅西可能无缘参加这届大赛,而马蒂诺不对阿根廷U23的攻击力感到担忧,理由是有四名锋线小将可以成为球队攻击力的倚仗。

  谈到阿根廷队争夺里约奥运会男足项目金牌的前景时,马蒂诺说道,“阿根廷曾经连续两次拿到金牌,不过明年的情况可能有些不同,因为我们要去巴西比赛,而目前东道主还没有过夺得奥运金牌的经历,他们还有内马尔,这都是需要考虑的新情况。”

  随后作为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兼国奥队主帅的马蒂诺透露,“我们还有决定是否要征召梅西,不过,我并不认为这件事是可行的。相比之下,我们更需要分析,如何在现有的适龄球员里挑出最合适的U23阵容。如果我们有需要的话,自然会从国家队征调超龄球员,对此我还是非常乐观的。”

  阿根廷国奥队可以从超龄球员中选择三人参加里约奥运会,不过看起来马蒂诺认为球队的锋线没有必要召入老将,他指出,“有三名年轻人很不错,分别是国际米兰的伊卡尔迪、马竞的比埃托,另外还有尤文的迪巴拉,当然,别忘了卡莱里,算起来,我们可是有着四名适龄的9号球员。”虽然马蒂诺可能不会征调梅西,可是考虑到梅西的地位,如果他做出这样选择的话,恐导致阿根廷国内舆论的谴责。

  在采访的最后,马蒂诺强调,阿根廷国奥的目标就是奥运金牌,“我们的目标当然是金牌,不过巴西的实力不容小觑,他们将是一大竞争对手。”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1/n433194223.shtml report 1493 马蒂诺认为梅西不需要参加里约奥运据《福克斯体育》消息,在接受采访时,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蒂诺谈到了里约奥运会,他指出梅西可能无缘参加这届大赛,而马蒂诺不对阿根廷U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