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不确定回哪支米兰球队 望拉维奇留在巴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w4shen
伊布:不确定回哪支米兰球队 

  根据《意大利足球》消息,今天0点30分,一场友谊赛在卡塔尔多哈进行。最终,大巴黎1-0战胜国米。赛后,伊布接受采访时向媒体暗示,他将会返回米兰城,但还不确定加盟AC米兰还是国际米兰。

  伊布说:“我非常想念在米兰城的日子。我希望在2016年欧洲杯前不改变球队,虽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在那之后我才会决定我的未来。”记者问他是否会返回米兰时,伊布回答道:“是的,但是去哪支球队呢?”伊布在AC米兰和国际米兰都效力过,而两队现在都有意再次签下这位已经34岁的老将。据悉,瑞典神塔与巴黎的合同将会在赛季结束后到期,伊布透露,他与球队的关系非常好,但是目前还没有任何一份续约合同摆在他面前。

  同时,伊布在巴黎的队友,阿根廷人拉维奇离队的传闻被炒得沸沸扬扬,但伊布却否认了拉维奇的转会传闻。“我希望他留下,我需要他留在巴黎。”

  (Dw4she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1/n433196674.shtml report 1196 伊布:不确定回哪支米兰球队 根据《意大利足球》消息,今天0点30分,一场友谊赛在卡塔尔多哈进行。最终,大巴黎1-0战胜国米。赛后,伊布接受采访时向媒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