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苏宁宣布顾超加盟 转会费打破3000万元纪录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恒志

  新华社南京12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31日正式宣布,原杭州绿城队门将顾超转会加盟,双方签约五年。据称,顾超的转会费打破了王大雷保持的3000万元的门将转会纪录。

  苏宁31日官方宣布为球迷送上一份新年礼物,证实了此前风传的前绿城门将顾超加盟一事,这也是苏宁接手原江苏国信舜天队后的首笔签约。1989年出生的顾超身高1米93,出身徐根宝足球训练基地,2011年至今为绿城效力5个赛季,并在2014和2015两个赛季以首发身份打满全部30轮比赛,上赛季他以111次扑救排名中超扑救成功榜榜首,不过顾超从未进入过国家队23人名单。

  据称,顾超此次转会费近5000万元,此前中超门将转会的最高身价是“国门”王大雷保持的,他2014年初从上海申花转会山东鲁能的转会费是3000万元。苏宁俱乐部方面表示,26岁的顾超拥有不错的能力和巨大的潜力,发展空间巨大,俱乐部引进他也面临很多竞争,最终顾超选择了来苏宁俱乐部发展。顾超则表示很高兴能在新赛季和那么多国脚一起去打亚冠,到更高的平台踢球,这对自己无疑将是非常好的历练,他也希望能用自己的表现来帮助球队在多线作战中取得好成绩。

  此外,即将成为自由身的江苏门将邓小飞将离开球队,据称他很可能将转投重庆力帆队。(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1/n433203105.shtml report 282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