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瓜帅执教曼城必签两将 2017年追拜仁心腹弟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瓜迪奥拉将按照自己的足球理念打造球队
瓜迪奥拉将按照自己的足球理念打造球队

  虽然瓜迪奥拉并未确认将成为曼城的主帅,但是今天的《世界体育报》披露,一旦瓜迪奥拉入主伊蒂哈德球场,那么他将努力追求京多安和拉波尔特两人,他们也将是瓜帅的优先签约对象,而在2017年,瓜迪奥拉的目标是签下拜仁阵中的心腹爱将蒂亚戈,而佩普注定会在蓝月亮掀起一场新的革命。

  京多安目前是多特蒙德的一员,但是这名球员在德甲赛场的发挥可谓是有目共睹,本赛季,京多安出场17次,是多特重返巅峰的重要保证。虽然曼城在后腰位置上有费尔南多和费尔南迪尼奥两名巴西球员,但是注重技术型踢法的瓜迪奥拉显然更为青睐京多安这样的球员,目前德国《转会市场》对于京多安的估价是2500万欧元。

  瓜迪奥拉垂涎的另外一人是拉波尔特,这名法国球员目前效力毕尔巴鄂竞技,实力不容小觑,而他在今年夏天完成续约,合同中的违约金是5000万欧元。拉波尔特不仅可以司职左边后卫,也可以司职中卫,这名球员的最大特点就是技术能力出色,他可以在后防线上组织进攻,风格有点类似于皮克,但是作风要比巴萨中卫更为勇猛。

  值得一提的是,京多安和拉波尔特两名球员也都是巴萨追逐的目标,可见,在明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曼城很可能同巴萨较量一番。

  《世界体育报》还特别提及,在2017年夏天,瓜迪奥拉还希望曼城能够引进拜仁中场大将蒂亚戈。早在2013年奔赴安联球场后,瓜迪奥拉就引进了蒂亚戈,虽然这名西班牙中场经常受伤,但是瓜迪奥拉还是非常器重他,在西班牙媒体看来,蒂亚戈算得上瓜迪奥拉的嫡系部队。

  从西媒的披露来看,无论曼城的阵容有多么强大,瓜迪奥拉都会按照自己的理念来打造一支新的球队,而里皮就在接受采访时盛赞佩普,他说道,“瓜帅一手打造并且执教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巴萨赢得了一切,并且为西班牙输送了两次夺得欧洲杯和一次夺得世界杯的球员,他对于足球世界的贡献非常大,他是当今世界上最为出色的主帅之一,虽然也有很多人也是非常优秀的。”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1/n433206739.shtml report 1708 瓜迪奥拉将按照自己的足球理念打造球队虽然瓜迪奥拉并未确认将成为曼城的主帅,但是今天的《世界体育报》披露,一旦瓜迪奥拉入主伊蒂哈德球场,那么他将努力追求京多安和拉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