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 欧洲足坛今夏上演捉腰记>>
  • 猪腰:施魏因斯泰格>>
  • 羊腰:施奈德林、贝尔托拉奇>>
  • 驴腰:孔多比亚>>
  • 牛腰:波巴、比达尔>>
  • 鸡腰:赫迪拉、保利尼奥>>
  • 肾宝:皮尔洛、哈维、杰拉德>>
  • 搜狐网友热评今夏后腰转会>>

  2015-2016赛季夏季转会期尚未结束,各支豪门中路补强已经成为今夏最主要进补方向。曼联、米兰、国米、尤文纷纷在后腰位置上完成重磅收购,施魏因斯泰格、施奈德林、孔多比亚以及很有可能完成转会巴萨的波巴,在今夏转会市场上以往受困于中场乏力的各支豪门引援方向明显,五大联赛“腰”孽横行,各支豪门纷纷上演捉“腰”记。【网友评论】

  事实上,所谓后腰实为一种讹传。在早期足球中,随着战术演变,球队的战术愈发重视防守,以往专职进攻的中场逐渐分化出一位专职负责防守的球员,由于在足球术语常常使用数字表述某一位置球员的人数,因此此时的后腰被称为“后1”,这一说法传至中国之后,被演变为后幺(幺的含义即为数字一)。伴随着足球走入广大民众之间,这一说法也被讹传为后腰。

  腰,一方面是指人体的腰部,同时在俗语中也常指腰子,即我们在烧烤时常见的一种食材,各类牲畜的肾脏。适逢盛夏季节,也是喝酒撸串的最好时节,搜狐体育以各类常见腰子,盘点今夏转会市场叱咤风云,引无数豪门齐捉腰的的众多中场名将……【详细

  猪腰,即猪肾,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钙、磷、铁和维生素等,有健肾补腰、和肾理气之功效。尽管口味甚重,但是也被视作是大补的食材,对于调补肾虚颇有裨益。但是由于较为肥腻,因此不建议血脂偏高和高胆固醇者食用。

  今夏世界足坛转会市场可谓猪腰之人无疑是有“小猪”诨号的前拜仁大将,现任德国国家队队长施魏因斯泰格。为拜仁效力十数载的小猪今夏转会英超豪门曼联,也帮助一向中场无力的红魔挺直了腰杆。上赛季最后阶段,曼联在英超中连斩利物浦曼城,虐杀热刺维拉,一度逼近联赛第二,却由于卡里克意外受伤,接连败走切尔西、西汉姆、埃弗顿,这也导致红魔成就新四军美名……【详细

  羊腰,在整只羊腰外包裹一层羊油,烤至焦糊后撒上辣椒孜然,一口咬上,满嘴腥膻,却喷香四溢,也是夏天烧烤餐桌上最常见的美食之一。有时一整串羊腰便可填满肚皮,就像有的球员,仅靠他一人便可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

  常玩著名足球游戏Football Manager的网友都知道这样一句话,“师奶(施奈德林)黑孔(孔多比亚),得其一可安天下”。如今孔多比亚远赴意甲,而施奈德林却为曼联以2500万英镑招致阵中。场均抢断3.4次,对抗成功率超6成,场均拦截2.1次,连续两赛季英超出场30+。2500万镑和当年招致范佩西时价格相当,但是这一次从历史数据来看,曼联真正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维埃拉、马克莱莱……【详细

  驴腰能吃,同样是可以碳烤、煎炒,但是吃的人不多。之所以把孔多比亚称为驴腰,主要是因为他强悍的身体素质,也是因为他那张其貌不扬的脸。

  孔多比亚身高1.88米,体重80公斤,一双长腿惊为天人,甚至不需要过多的跑动就可以控制球权。当他的一张长脸出现在国米皮内蒂纳基地,无数蓝黑死忠在微博上开玩笑的惊呼这简直是驴脸。说是驴,可能也是低估了他,毕竟这个黑又硬真的体壮如牛。

  本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摩纳哥做客酋长球场面对阿森纳,孔多比亚30米外远射敲开大舅哥奥斯皮纳的大门,为摩纳哥带来胜利。接下来对尤文图斯的比赛,孔多比亚在禁区内连续挑球戏耍斑马众将,这位法国小将也为人所熟知……【详细

  波巴和比达尔是这份榜单中唯一两个还没有转会的球员,但是他们俩也很有可能在今夏完成转会,而波巴也有可能成为今夏标王,甚至是打破C罗转会费纪录,成为历史标王的球员。所谓牛腰两字,其实并不是只是一种食材,也是对波巴和比达尔的赞誉:最牛的后腰。

  在今年夏天这个转会期,波巴相继和曼联、切尔西、皇马、巴萨、拜仁、曼城、巴黎等诸多豪门联系在一起,也被尤文球迷笑称累计被转会365次。波巴有多贵?在2013年夏天贝尔加盟皇马之后,波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如果贝尔能值1亿,那么波巴就能值2亿。”正是由于这句话,波巴也被笑称为2亿先生……【详细

  鸡腰是鸡杂的一种,常常和鸡的其他器官一起入菜。没有其他配菜佐餐,纯属弃料,但若是稍加葱姜辣椒烹饪,却又别具一番滋味。然而无论如何,鸡腰做菜依旧乏善可陈,难称大菜,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今夏世界足坛中可谓鸡腰的球员无疑是赫迪拉和保利尼奥。赫迪拉出道德国著名青训俱乐部斯图加特,2009年作为队长,率德国U21国家队荣膺欧青赛冠军,随后顶替德国一代传奇巴拉克,随国家队征战2010年世界杯,尽管仅仅获得第三,但是却凭借出众表现彻底赶走巴拉克,也奠定了世界足坛顶级后腰的地位。也是在2010年夏天,赫迪拉被西甲豪门皇马挖角,1400万欧元转会伯纳乌签约5年,在重视防守的穆里尼奥手下,赫迪拉被委以重任,一时间风光无两……【详细

  腰子也就是肾脏,假如吃腰子也不能强健筋骨怎么办?那还可以试试肾宝。经过淬炼后的肾宝,汲取的是精华,尽管也能增强体质,但总是没有酒桌上的腰子那么香。某品牌著名的肾宝产品曾有这样的广告语,“他好我也好。”也的确有这样的球员,经过岁月的洗礼,尽管还能利用经验为球队攻城拔寨,但却是球队更进一步的障碍。为了球队,也是为了自己,最终他们选择了放弃坚守,离开了心爱的赛场。

  今年夏天,也被看做是大师告别季,三位中场名将皮尔洛、哈维、杰拉德离开了各自的球队,分赴美国和中东淘金。作为尤文、巴萨和利物浦中场的球队,尽管告别名宿的阵痛十分残忍,但是这种分手,无疑也是为了球队年轻化的进步。最终球员选择为爱放手,离开世界足球中心,开始享受名望带来了快乐……【详细



分享到: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