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日早报:大莫里斯公开道歉 甜瓜探望遭枪击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马基夫-莫里斯

  北京时间1月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马基夫公开道歉认错

  据《亚利桑那共和报》的报道,太阳锋线大将马基夫-莫里斯今天早些时候,向球队、教练、球迷公开道歉,并深刻反思了自己之前用毛巾怒砸主帅的不理智行为。在去年12月一场太阳对阵掘金的比赛中,马基夫由于不满自己被换下,怒气冲冲的将一条毛巾扔向了主帅霍纳塞克,而他的这一做法,也惹恼了主教练。事后,太阳方面对莫里斯的举动做出了禁赛两场的处罚,后者还因此损失了14.5万美元的工资。但如今,马基夫已充分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我知道自己没有考虑到球迷的感受,对于我所说的这些话,我感到深深的自责,我一直欠大家一个道歉。”莫里斯说道。

  曝纳什欲收购西乙球队

  来自《亚利桑那共和报》的消息,前NBA球星史蒂夫-纳什日前正在与太阳老板罗伯特-萨沃尔合作收购西班牙(足球)乙级联赛的马洛卡队。如果这笔运作能最终完成,那么纳什将成为马洛卡的股东之一,并被任命为球队的体育顾问。事实上,早在去年8月份,纳什和萨沃尔的团队,就曾计划收购另一家西班牙足球俱乐部——莱万特队,但很遗憾,最终双方的谈判破裂。此外,去年年初,萨沃尔还打算收购苏格兰的一家足球俱乐部,同样遭到对方拒绝。

  波什透露“投篮之星”大赛取消

  根据《南佛罗里达哨兵报》的消息,热火大将克里斯-波什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年NBA全明星周末的“投篮之星”比赛很可能会被取消。如果波什的说法得到证实,那么这样一项长达12年的趣味比赛恐怕将成为历史。而作为该项目之前的3连冠,波什再度卫冕的希望也自然落空了。NBA投篮之星比赛始于2004年全明星周末,该项目由一名NBA现役球员,一名退役巨星和一名WNBA女球员混编组队参赛。从2013年起,波什、多米尼克-威尔以及WNBA球员斯文-卡什的组合,连续三年夺得了该项目的冠军。

  甜瓜探望遭枪击队友

  来自《今日美国》的消息,尼克斯当球星卡梅隆-安东尼今天早些时候去医院看望了自己的队友厄利。后者在早先的一次的枪击事件中,不幸受伤。在探望结束后,甜瓜面对媒体,透露了厄利的情况,同时他也呼吁未来应该对枪支进行严格管控。“他看上去状态还不错,看到我们来探望他,他非常高兴,他脸上的笑容明显变得更多,也更加乐观了……我想你们也能感受到此事的严重性,早在巴尔地摩枪击案发生时,我就已经感受到了,如今,我身边的队友受伤,也让我更加近距离感受到枪击泛滥的危害,我们正在努力查清这件事,并且也应该努力去做些事情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1/n433223736.shtml report 1779 马基夫-莫里斯北京时间1月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详细内容:马基夫公开道歉认错据《亚利桑那共和报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