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什与太阳老板再联手 组财团收购西班牙足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1月1日,根据ESPN的报道,去年NBA球星史蒂夫-纳什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了19年的传奇生涯,曾两获MVP的他都是在太阳队获得的这个殊荣,如今有消息源透露,纳什将再度与太阳队联手,不过这次他是要同太阳队的老板罗伯特-萨沃尔一起买下西班牙乙级足球联赛球队马略卡。

  联盟有消息源表示,纳什是萨沃尔团队中非常重要的成员,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他们将很快完成这笔收购。萨沃尔团队的目标是成为马略卡队的最大股东,如今他们已经提供了一份三年的计划书,其中就包括帮助马略卡重返西班牙甲级联赛。

  据悉,萨沃尔、纳什以及他们的团队过去几个月来一直都试图收购一家西班牙的足球俱乐部,早在去年8月份的时候,他们几乎都已经完成了对莱万特队的收购,不过最终谈判破裂。而在2015年初,萨沃尔还曾提出要收购一支苏格兰足球队,但最终也是遭到了俱乐部官员的拒绝。

  在过去,太阳队也曾是NBA联盟中的强队之一,但是2012年在纳什转投湖人后,这支球队也是一直都未能闯进季后赛。虽然离开了太阳队,但是纳什同萨沃尔一直保持着非常良好的关系,过去一年,萨沃尔对投资足球有强烈的欲望,他一直反复说自己对体育产业的增长潜力很感兴趣。在2015年1月时,ESPN曾报道过,萨沃尔有意收购苏格兰球队格拉斯哥流浪者队,而中间牵线的人正是前流浪者队球员大卫-罗宾逊,居住在菲尼克斯的罗宾逊曾在青少年足球队中执教过萨沃尔的儿子。

  而对于纳什来说,退役后的他并没有闲着,一方面他在金州勇士队担任球员发展顾问,另一方面也保持着对足球浓厚的兴趣,要知道纳什现在拥有家乡球队温哥华白帽队的一些股份。众所周知,纳什与足球的缘分由来已久,他出生在足球世家,父亲和弟弟都是职业足球运动员,而他本人的足球技术也十分精湛。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1/n433224041.shtml report 1324 北京时间1月1日,根据ESPN的报道,去年NBA球星史蒂夫-纳什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了19年的传奇生涯,曾两获MVP的他都是在太阳队获得的这个殊荣,如今有消息源透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