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市双雄强挖皇马2天王 曼城掷3200万撬金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曼城3200万挖伊斯科


  J罗和伊斯科一直都是皇马前腰位置的两大竞争者,不过西班牙中场如今在皇马的待遇不妙,过去5轮联赛只踢了12分钟,最近两轮联赛都枯坐板凳90分钟。正处在职业生涯上升期的伊斯科长时间替补则可能影响自己未来在国家队的位置,一直觊觎西班牙金童的曼城则看到了挖角的可能。

  此前曼城CEO索里亚诺已经飞赴马德里回见皇马二当家桑切斯,西媒猜测索里亚诺此番造访就是与皇马商讨伊斯科的转会。而最新的消息是蓝月亮愿意掏出3200万欧元收购伊斯科,曼城愿意得到伊斯科将是送给未来执掌球队的瓜迪奥拉的一份大礼。佩普钟爱技术型中场,而伊斯科则是未来伊涅斯塔在国家队的接班人,此外席尔瓦最近6轮联赛仅完成1次助攻,赛季至今15场比赛仅入2球,状态下滑,曼城引进伊斯科也是为了让他接过席尔瓦的枪。

  伊斯科上一次代表皇马首发还是在11月初,在国家德比脚踢内马尔染红之后,伊斯科被禁赛两场,复出后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只踢了12分钟,但表现一般。随后面对巴列卡诺和皇家社会,伊斯科都在替补席上坐穿了板凳。西媒猜测伊斯科和贝尼特斯的关系已经恶化,此前做出克罗斯替补自己擦眼睛表示不可思议的动作讽刺主帅的安排以及皇马落后时自己偷笑都惹怒了贝帅,因此遭到封杀。

  皇马另一位前腰球员J罗如今境遇也不佳,虽然哥伦比亚人能够连续获得首发机会,但是却很难打满全场。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J罗虽然没有斩获进球和助攻,但是哥伦比亚人则创造了6次关键传球,是皇马进攻的主要发起者,但是贝尼特斯依然在第59分钟将其换下。

  J罗在皇马难以保证绝对主力的位置,1月离开伯纳乌的传闻也不绝于耳。此前《每日电讯报》则披露曼联想要得到哥伦比亚人,红魔想要为其开出5900万英镑,同时可以保证J罗的主力位置。而这笔转会费和J罗加盟皇马时的8000万欧元差不多,皇马也并不赔本,如果J罗在皇马彻底愤怒,不排除走人的可能。

  即使J罗和伊斯科1月都留在伯纳乌,明年夏天也可能走人。弗洛伦蒂诺未雨绸缪想要签下皮亚尼奇,《每日体育报》表示皇马主席打算在1月签下罗马中场,皮亚尼奇本赛季在意甲出场15次,打进7球助攻5次,过去代表里昂在和皇马的交手中也给银河战舰制造出过很大的麻烦,同时拥有一脚不俗的任意球功夫,在中场也可以顶替伊斯科和J罗,弗洛伦蒂诺因此愿意拍出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不过最新的消息是波黑国脚自己已经拒绝了皇马,皮亚尼奇表示自己现在更专注于罗马,想要帮助红狼获得意甲冠军,因此暂时不考虑离队。而在欧冠1/8决赛中,皇马将和罗马过招,届时弗洛伦蒂诺可以再次近距离考察皮亚尼奇。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1/n433224125.shtml report 1935  曼城3200万挖伊斯科J罗和伊斯科一直都是皇马前腰位置的两大竞争者,不过西班牙中场如今在皇马的待遇不妙,过去5轮联赛只踢了12分钟,最近两轮联赛都枯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