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浙江足协证实毅腾有望落户绍兴 正在足协走程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宗倩倩

  今天是2016年第一天,全面二孩政策正式开始施行。而浙江足球今年也可能迎来自己的“二孩”——昨天,钱报记者从浙江省足协获悉,中甲毅腾足球俱乐部将可能落户浙江绍兴,目前正在中国足协走程序。已经拥有一支职业足球队杭州绿城的浙江,有望迎来另一支职业足球队。

  昨天,省足协工作人员向钱报记者表示:“我们确实有这个意向,不管是省体育局方面,还是绍兴方面,对于一支新的职业足球队都表示欢迎。”

  据悉,浙江省足协工作人员已经把毅腾足球俱乐部落户绍兴的申请上报给了中国足协,等待批复,但目前并没有最终的结果。“毅腾最终能否落户绍兴,还有待多方确认。毅腾目前是一支在四川注册的球队,需要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足协同意;球队的投资方也需同意,最终还需要得到中国足协的许可。”这名工作人员表示。

  而从省足协和毅腾俱乐部之间的接触来看,毅腾落户绍兴的机会还是很大的,“毅腾俱乐部也有这个意向,而且目前已经有一个草签的协议,只待其他各方的态度。”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在经历了2014年短暂的“中超一年游”后,2015年在中甲联赛中排名第5,无缘重返中超。而在赛季末期,俱乐部与球迷之间的矛盾愈演愈烈,哈尔滨毅腾甚至发表官方微博表示:“我们可以没有票房,没有赞助,但我们需要尊重,我们不需要谩骂和倒彩。 ”

  11月4日,毅腾足球俱乐部向黑龙江体育局和黑龙江省足协申请迁移主场,很快,黑龙江省足协回函同意他们的申请。毅腾俱乐部一度非常接近落户四川,但因为种种原因突然流产,最终毅腾俱乐部选择落户绍兴。

  此前,中国足协表态,自从2016年1月10日之后,不再批准跨省注册协会转让或者迁移,也就是说在1月10日之前,一切都需尘埃落定。

  省足协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正在积极运作此事,毕竟对于浙江来说,多一支中甲球队,会让浙江足球多一个层面,是件好事。但正逢元旦假期,结果最早也要节后才能出炉。”

  而如果毅腾最终落户绍兴成功,那么绍兴将会得到怎样的支持?“省体育局肯定会开启方便之门,但是具体的资金政策,要等事情最终确认,再进一步研究。”

  已在浙江扎根十余年的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对于此事也持乐观态度,俱乐部副总经理吴少堃表示:“如果毅腾来浙江,那么中甲联赛里那几位从绿城走出去的球员也能来浙江比赛了,相信他们肯定会有特别的感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1/n433224159.shtml report 1222 本报记者宗倩倩今天是2016年第一天,全面二孩政策正式开始施行。而浙江足球今年也可能迎来自己的“二孩”——昨天,钱报记者从浙江省足协获悉,中甲毅腾足球俱乐部将可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