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又来了!意媒曝鲁能新帅邀卡卡加盟 称认真考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意大利媒体《sportmediaset》报道,卡卡将会前往中国踢球,他所要加盟的球队很有可能会是山东鲁能俱乐部。外媒表示,希望卡卡加盟的正是他的同胞主帅马诺-梅塞内斯。

  外媒的文章中表示,曾效力于巴西圣保罗、AC米兰和皇家马德里的巨星卡卡,近日接到了任山东鲁能队主教练的梅塞内斯打来的电话。梅内塞斯在电话中邀请卡卡加盟鲁能,而这让卡卡受到了触动。

  外媒表示,目前效力于奥兰多城的卡卡表示,自己要认真考虑梅塞内斯的建议,尽管这位2007年欧洲金球奖得主刚刚加盟奥兰多城一年,此时离开不是特别合适,但是随着双方的交流,加上昔日巴西国家队的“旧情”,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1/n433225378.shtml report 863  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意大利媒体《sportmediaset》报道,卡卡将会前往中国踢球,他所要加盟的球队很有可能会是山东鲁能俱乐部。外媒表示,希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