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跨年夜!哈登30分玩迷失 恶意肘击胡子险废状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6年1月1日,火箭主场以110-114负于勇士,哈登全场贡献了30分,但是第三节毫无得分欲望,直接导致火箭最终落败,而且“大胡子”肘击博格特也险些废掉“状元”。

  最近一段时间,裁判对于哈登突破时的“肘击”动作格外关注,这一战“大胡子”又被抓了一个典型。第一节进行到3分18秒时,哈登突破内线,博格特从弱侧过来协防,哈登为了避免博格特抢断,右肘有一个明显击打博格特脸部的动作。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哈登收获了第一节个人第二次犯规,同时,裁判也将哈登这次肘击判罚为一级恶意犯规。当时,哈登一脸郁闷,随着被索顿换下场,“大胡子”也是垂头丧气。

  其实,哈登开场之后的手感非常好,第一节他命中了两记三分球,而且除了外线投篮之外,“大胡子”依靠碰瓷也得到了3次罚球机会。第二节,哈登继续自己的火热状态,他再次单节贡献了9分,帮助火箭始终将比分紧咬。

  正所谓“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哈登就像是掉进了冰窟窿里一样——手感冰凉,最主要的是“大胡子”似乎不想得分。第三节,哈登2投0中,只是依靠罚球得到了5分,特别注意的是,他只有两次投篮,这种“无得分欲望”直接导致火箭落后了8分,更郁闷的是哈登还收获了个人第四次犯规。

  从第三节后半段到第四节前4分钟时间里,勇士打出了一波20-7的攻击波,一度将分差扩大为10分,而这段时间里哈登恰恰因为犯规过多不能提前登场。尽管哈登回到场上后一度将分差缩小为3分,但接下来哈登3连铁,“大胡子”只能眼睁睁看着火箭第二次负于无萌神的勇士队。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1/n433228098.shtml report 1943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6年1月1日,火箭主场以110-114负于勇士,哈登全场贡献了30分,但是第三节毫无得分欲望,直接导致火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