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丹20板强压浓眉14+15 保罗9+12快船险胜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客场以95-89击败鹈鹕。保罗18投只有3中但是贡献9分5篮板12助攻2抢断,乔丹11分20篮板3盖帽,雷迪克26分。克劳福德15分。“浓眉哥”14分15篮板2盖帽,埃文斯14分6篮板9助攻3抢断,科尔15分,安德森17分。

  鹈鹕开场的攻势极为凶猛,一波11-3的开局先声夺人,雷迪克成为快船唯一的进攻支柱,包揽了全队的前13分,这才得以将差距慢慢缩小。鹈鹕回敬8-2的高潮缩小差距,却不想约翰逊压哨命中,首节快船以20-25落后。

  次节开始后两队立马进入混战当中,鹈鹕试图扩大差距,但小里弗斯连续三分命中继续咬住分差。随着保罗和雷迪克联手打出8-2的进攻,快船这才扳平比分。此后两队都有开火,皮尔斯最后三分命中,快船半场以50-48领先鹈鹕。

  雷迪克继续成为快船的主攻手,他的连续轰炸带领快船迅速取得9分的优势,小戈登虽然有所得分,却又被快船进账,前三节快船以71-63领先。

  尽管快船在末节一度将差距扩大到11分,但鹈鹕一波13-2的攻击波之后迅速追平。此后两队继续纠缠不下,埃文斯的2+1为鹈鹕反超,不过克劳福德打进一球之后保罗单打命中,比赛还剩1分钟时快船领先3分。霍勒迪打进一球之后,克劳福德和保罗继续开火,在还剩20秒时领先5分。随着鹈鹕最后时刻连续进攻不中外加失误,最终快船以95-89击败鹈鹕。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阿莫特、皮尔斯、乔丹、保罗、雷迪克

  鹈鹕:戴维斯、吉、阿西克、戈登、埃文斯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1/n433230306.shtml report 1837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客场以95-89击败鹈鹕。保罗18投只有3中但是贡献9分5篮板12助攻2抢断,乔丹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