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裁委会官方宣布梅西造点系误判 皇马福哨吹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裁委会官方宣布梅西造点系误判 


  巴塞罗那在2015年末战中4球大胜贝蒂斯,梅西为红蓝军团创造一粒点球,当时阿丹出击试图将皮球打远撞倒了梅西,裁判加里多判罚点球。赛后裁判的判罚引起了争议,而西甲裁判委员会则发声,坦言这是个误判。

  裁判委员会表示:阿丹当时出击是为了双拳将球击出,而不是故意伤害梅西。虽然梅西被阿丹撞倒,但也是阿丹防守时没有预料到的事情,这个点球是个误判,阿丹被出示的黄牌决定取消。

  不过阿丹的黄牌被取消,但贝蒂斯主帅梅尔因为抗议裁判判罚被罚下,理由是说出带有侮辱性的言论。虽然自家门将被撤销判罚,但梅尔依然被判禁赛两场。

  而皇马和皇家社会的比赛也出现了争议,当值主裁冈萨雷斯-冈萨雷斯先是放过了佩佩在禁区内的犯规,漏判给巴斯克球队一粒点球,随后本泽马和贝尔先后迫使皇家社会后卫犯规,皇马在主场连续获得2粒点球。皇家社会主席对此直言要把冈萨雷斯-冈萨雷斯送到警察局,纳乔在下半场亮鞋底铲球的红牌动作也被放过,而这位裁判下轮联赛将会执法加泰罗尼亚德比。

  巴塞罗那在周末将会和西班牙人交手,冈萨雷斯-冈萨雷斯的主场哨行为可能会让巴萨在客场吃亏。而加泰罗尼亚德比不缺乏火药味,西班牙人球员经常用粗野的犯规来对付巴萨,而冈萨雷斯-冈萨雷斯的执法尺度相对宽松,因此巴萨此番客场作战必须小心。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1/n433230416.shtml report 1391 裁委会官方宣布梅西造点系误判巴塞罗那在2015年末战中4球大胜贝蒂斯,梅西为红蓝军团创造一粒点球,当时阿丹出击试图将皮球打远撞倒了梅西,裁判加里多判罚点球。赛后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