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日热点:湖人酝酿大交易 纳什组财团购西乙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专家:湖人正酝酿大交易 两条路或决定洛城未来

  根据rantsports网站的报道,科比已经宣布本赛季结束之后将会退役,那洛杉矶湖人队又将何去何从呢?在专家马克-巴尔看来,现在摆在湖人面前的有两条路,一个是延续现在的阵容,以保证自己可以得到高顺位的选秀权,另一个则是交易来明星球员。

  目前湖人队以6胜27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的倒数第一,但从另一方面讲,如果他们能够得到首轮选秀权,这也并不是件坏事。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将会有几个高质量的新秀,湖人队要做的就是保证手中拥有前三顺位的选秀签。对于一支正处于重建中的球队,湖人需要尽可能的抓住机会为球队选来未来的球星。不过湖人管理层似乎也并不惧怕完成大交易,而纵观现在的联盟各队,有几位球星如今的处境也并不如意。不论怎样,在交易截止日前,湖人将会做出一些重大的决定,而这将会直接影响球队的未来。

  2.纳什与太阳老板再联手 组财团收购西班牙足球队

  根据ESPN的报道,去年NBA球星史蒂夫-纳什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了19年的传奇生涯,曾两获MVP的他都是在太阳队获得的这个殊荣,如今有消息源透露,纳什将再度与太阳队联手,不过这次他是要同太阳队的老板罗伯特-萨沃尔一起买下西班牙乙级足球联赛球队马略卡。

  联盟有消息源表示,纳什是萨沃尔团队中非常重要的成员,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他们将很快完成这笔收购。萨沃尔团队的目标是成为马略卡队的最大股东,如今他们已经提供了一份三年的计划书,其中就包括帮助马略卡重返西班牙甲级联赛。

  3.没分手!哈登科勒仍在一起 奥多姆对闹剧不知情

  根据《好莱坞生活》的报道,自从休赛期以来,有关詹姆斯-哈登与科勒-卡戴珊的恋情就一直备受外界关注,前不久有媒体报道称两人在圣诞节时已经分手,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其实两人的关系并没有结束,他们仍旧还在一起。而对于这出分手闹剧,还在恢复中的奥多姆并不知情。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由于担心“卡戴珊诅咒”,再加上异地恋的原因,哈登已经同科勒-卡戴珊在圣诞节的时候分手,就在外界都以为这段恋情将会慢慢淡出公众视线的时候,故事却又有了新的变化。哈登与科勒的一名身边人告诉《E娱乐新闻》,现在两人仍旧还在一起,而另一位消息人士也向《好莱坞生活》证实了这一点,虽然哈登并没有完全准备好与科勒约会,但是他同科勒的恋情确实还没有结束。

  4.民意投票伟大运动员:乔丹居首 詹姆斯直逼天王

  ESPN报道,哈里斯投票集团就“全美历史上最伟大运动员”进行投票,迈克尔-乔丹再次在这个民意投票中位居首位,第二位的是贝比-鲁斯(美国职棒大联盟球员)。

  六年前,在09年哈里斯民意投票当中,“拳王”阿里排名第二位在这次投票中落到第八位。前五位球员还有网球女选手塞内娜威廉姆斯,丹佛野马队美式足球四分卫佩顿-曼宁。

  5.联盟认定步行者最后遭漏判 乔治愤怒失扳平机会

  昨天芝加哥公牛队加时赛里102-100经过加时赛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今天NBA公布的裁判报告中,加时赛还有1.2秒结束的时候,在保罗-乔治投篮的时候,吉米-巴特勒接触到了乔治的胳膊,这应该被判犯规,但是裁判没有吹罚。

  步行者队将帅们在比赛中对裁判这次判罚表现非常愤怒,步行者主帅沃格尔冲入球场,质问裁判,赛后他说要向联盟提出投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1/n433230647.shtml report 2183 北京时间1月1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专家:湖人正酝酿大交易两条路或决定洛城未来根据rantsports网站的报道,科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