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反思输球因一点 阿里扎魔兽自叹不如赞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110-114不敌勇士,在吃到3连败的同时,还遭遇了常规赛对阵勇士的7连败。

  赛后,对于这样的结果,火箭众将都非常失望。要知道,此役,勇士当家球星库里缺阵,且他们刚刚在昨天输了小牛23分。

  “这个夜晚,更好的球队取得了胜利,比起我们,他们打得更加努力,他们做了一切去赢得比赛胜利,反观我们却并没有做到这些。”阿里扎说道。

  当家球星哈登则表示,尽管火箭输了球,但他仍会继续给队友打气,“我会继续给予他们动力,给予他们勇气,相信他们会在下一次做得更好。”大胡子说道。

  “我们的表现太不稳定了,事实上,比赛前三节,我们打的都不错。直到那之后,他们打出高潮。面对这样一支出色的队伍,我们放弃了本应坚持的小球战术,但这真的是我们不该去执行的策略。”哈登继续补充道。

  内线大将德怀特-霍华德则认为,相比于火箭,勇士明显在进攻端做的更加出色,“他们在无球移动上做得很好,他们在比赛中会彼此呼应,而这恰恰是我们需要做到的。”

  值得一提的是,前两天,克莱-汤普森和哈登曾就谁是联盟现役第一分卫的话题,展开过隔空暗战。但今天比赛后,汤普森却刻意回避了这个话题,“我不关心这个……我只想让我们成为最好的球队。”

  “昨天晚上打小牛,我们的表现有些窘迫。纵然我们可以找任何理由,但大伙却不想遭遇两连败。于是,在今天,我们依靠10个人的努力赢下了比赛,而这显然更像是个宣言。”汤普森继续补充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1/n433234429.shtml report 1935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110-114不敌勇士,在吃到3连败的同时,还遭遇了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