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日纪录:哈登成年度得分王 勇士年度胜率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月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又诞生了不少新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哈登成2015得分王

  随着今天比赛落下大幕,NBA整个2015年度的各项技术统计也随即出炉。哈登在2015年(包含季后赛)总共得到了2787分,成为了2015年的得分王。排名2到5位的则分别是库里,詹姆斯、威斯布鲁克和克莱-汤普森。

  2.小乔丹获2015篮板王

  在篮板方面,快船的小乔丹共抢下1415个篮板(含季后赛),排名2015年总篮板榜首位。排在2到5位的分别是,安德烈-德拉蒙德、保罗-加索尔、特里斯坦-汤普森以及德拉蒙德-格林。

  3.保罗成2015助攻王

  在助攻方面,快船当家球星保罗全年共送出896次助攻,排名第一。约翰-沃尔、威斯布鲁克、库里和哈登则分别排在2到5位。

  4.保罗助攻榜超名宿

  另外,快船在今天客场95-89战胜鹈鹕,克里斯-保罗打了33分钟,拿到9分5篮板12助攻。由此,保罗的生涯总助攻数达到了7213次,超越兰尼-威尔肯斯(7211次),上升至联盟历史助攻榜的第12位。

  5.勇士超高胜率再创历史

  在今天客场114-110战胜火箭之后,勇士整个2015年度取得了72胜12负(不包含季后赛)的出色战绩,胜率为85.7%。由此,他们也成为了NBA历史上单年胜率最高的队伍,仅次于1996年的公牛。

  此外,本赛季至今,勇士已取得了30胜2负的佳绩,胜率高达93.8%。数据显示,这也是NBA历史上,所有球队在新年之前取得的最佳胜率。

  6.格林赛季3双榜登顶

  还是在这场比赛中,格林得到10分11篮板16助攻,本赛季第5次,生涯第6次送出三双,由此他也超越朗多,成为赛季到目前为止三双次数最多的球员。另外,16次助攻,也创造了格林生涯的单场助攻新高。早先,格林的生涯单场最高助攻纪录为13次,是他在2015年1月3日的比赛中创造的。

  7.太阳小将两创新高

  太阳客场106-110不敌雷霆,本场比赛中,太阳外线TJ-沃伦出场41分钟,17投11中,得到了29分9篮板3助攻4抢断。29分,刷新了沃伦自己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此前,他保持的纪录为28分,是在今年11月28日对阵勇士的比赛总创造的。

  此外,沃伦本场比赛还送出了4个抢断,这同样是他的职业生涯单场新高。(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1/n433235626.shtml report 1712 北京时间1月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又诞生了不少新纪录。以下是详细内容:1.哈登成2015得分王随着今天比赛落下大幕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