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甲助攻王正式加盟权健 单赛季13球助球队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近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与巴西球员贾德森·罗德里格斯·达·席尔瓦(以下简称“贾德森”)完成签约工作。

  贾德森出道于巴西巴拉那竞技俱乐部。2005年登陆欧洲联赛,加盟乌克兰联赛豪门顿涅茨克矿工俱乐部。效力7年期间,贾德森始终是这家乌克兰劲旅的进攻核心,帮助顿涅茨克矿工队一次夺得欧洲联盟杯(欧洲联赛前身)冠军、三次夺得乌克兰超级联赛冠军。2012年,贾德森返回巴西国内,加盟圣保罗队,与法比亚诺成为队友。2014年,贾德森转会至科林蒂安队。2015赛季巴甲联赛,科林蒂安队夺得冠军。贾德森打进13球,位列射手榜第3位,并送出12次助攻排名助攻榜首位。赛季结束后,贾德森入选了联赛最佳阵容。

  至今为止,贾德森代表巴西国家队出战9次,打进1球,并曾身披巴西国家队10号球衣出战。

  我们坚信,贾德森的加盟将为球队的进攻实力带来显著提升,我们期待,贾德森能够在未来帮助球队取得更好成绩。

  附:个人资料

  姓名:贾德森.罗德里格斯.达.席尔瓦

  Jádson Rodrigues da Silva

  出生日期:1983年10月5日

  体重:67公斤

  身高:168cm

  位置:前卫

  国籍:巴西、意大利

  职业经历:

  2003年—2005年:巴拉那竞技(巴西)

  2005年—2012年: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

  2012年—2014年:圣保罗(巴西)

  2014年—2015年:科林蒂安(巴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1/n433236681.shtml report 1120  近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与巴西球员贾德森·罗德里格斯·达·席尔瓦(以下简称“贾德森”)完成签约工作。贾德森出道于巴西巴拉那竞技俱乐部。2005年登陆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