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阪夺天皇杯亚冠或战上港 浦和获亚军将PK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1月1日,日本天皇杯决赛,大阪钢巴以2-1战胜浦和红钻夺冠。随着日本天皇杯冠军揭晓,也意味着2016亚冠分组悬念全部揭开。上海上港若顺利从资格赛突围,则将面对天皇杯冠军大阪钢巴队,浦和红钻则将与广州恒大同组。

  J联赛的前四名,分别是夺取冠军的广岛三箭、亚军大阪钢巴、季军浦和红钻和第4名东京FC队。天皇杯决赛,则在大阪钢巴和浦和红钻之间产生,由于两队皆位列J联赛前四,故而J联赛的亚冠四支参赛队已经提前产生,天皇杯决赛则将绝对最终分组。

  大阪钢巴如愿以2-1战胜浦和红钻队,捧起天皇杯冠军。这也令大阪钢巴以天皇杯冠军的身份,落入到G组,上港若从资格赛突围则将在G组同大阪钢巴交锋。浦和红钻则以J联赛季军的身份落入H组,将同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过招。

  亚冠分组结果

  E组:全北现代(韩国)、江苏舜天(中国)、平阳FC(越南)、资格赛球队(东京FC所在分区)

  F组:广岛三箭(日本)、首尔FC(韩国)、武里南联(泰国)、资格赛球队(山东鲁能所在分区)

  G组:墨尔本胜利(澳大利亚)、大阪钢巴(日本)、水原三星(韩国)、资格赛球队(上海上港所在分区)

  H组:广州恒大(中国)、悉尼FC(澳大利亚)、浦和红钻(日本)、资格赛球队(浦项制铁所在分区)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1/n433238822.shtml report 787 北京时间1月1日,日本天皇杯决赛,大阪钢巴以2-1战胜浦和红钻夺冠。随着日本天皇杯冠军揭晓,也意味着2016亚冠分组悬念全部揭开。上海上港若顺利从资格赛突围,则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