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鹏35分易建联砍28+16 广东轻取广厦赛季双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时间1月1日,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第25轮,广厦主场以102-122不敌广东。本赛季里,广东成功实现了对广厦的双杀。

  广厦以20胜4负的战绩,排在联赛次席,此番需要全力争胜追赶领头羊新疆队。广东以16胜8负,排在联赛第7的位置,为了能够取得好的排位同样需要全力争胜。过往两队有过24次交锋纪录,广厦以2胜22负处于绝对劣势。两队赛季首次交锋时,广东主场以102-91顺利胜出。

  首节比赛,广东率先占据场上主动,轮番内线进攻让广厦难以阻挡,取得7-0领先。易建联和迪奥古联袂抢分,助广东队以11-0遥遥领先。林志杰和帕戈接连命中三分,助广厦终结分荒,追分至6-11。周鹏里突外投连连得手,易建联的强打亦是展现威力,广东扩大比分以22-9领先。接着周鹏相继命中两记三分球,广东以32-16遥遥领先。董瀚麟的内线进攻,助广东保持优势。该节战罢,广东以36-21领先。

  次节比赛,广厦展开追击,霍尔曼和赵大鹏联袂追分,助球队将比分追近为27-37。周鹏打三分得手,迪奥古和拜纳姆双外援发威,广东再度拉开分差以46-33领先。易建联和迪奥古接连命中三分球,广东以52-37保持优势。迪奥古和拜纳姆连连打成,广东继续扩大优势。霍尔曼和林志杰抢分,助广厦缩小分差。陈江华和迪奥古内外结合,助广东扩大比分。半场战罢,广东以61-46领先。

  第三节比赛,易建联和迪奥古的内线强攻给广厦制造了巨大的压力,广东以68-50继续扩大优势。赵大鹏外线命中三分球,霍尔曼和帕戈接连送上精彩暴扣,助广厦场上展开追击。易建联和拜纳姆冲击展开成效,广东再将分差拉开。李京龙精彩打4分得手,助广厦稳住局势。霍尔曼和李京龙内外结合,广厦追分至65-79。迪奥古拉到外线相继命中3记三分球,广东90-71遥遥领先。该节战罢,广东以92-73领先。

  末节比赛,周鹏和朱芳雨的突破展现威力,助广东将优势拉大到20分以上。周鹏暴扣得手,广东得分破百以100-77遥遥领先。林志杰和赵岩昊命中三分球,广厦依然展开追击。迪奥古和易建联内线进攻展现威力,周鹏里突外投连连打成,广东以110-88领先,也彻底将比赛打入垃圾时间。胡金秋上篮得手,广厦得分破百,但仍然以100-117落后。随后的比赛再无悬念,广东以122-102轻松胜出。

  双方首发阵容

  广厦:赵岩昊、苏若禹、林志杰、王征、帕戈

  广东:陈江华、迪奥古、任骏飞、周鹏、易建联

  (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1/n433248910.shtml report 1108 北京时间1月1日,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第25轮,广厦主场以102-122不敌广东。本赛季里,广东成功实现了对广厦的双杀。广厦以20胜4负的战绩,排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