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兰克林三双本土四将上双 山西胜同曦止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2016年1月1日,CBA常规赛第25轮全面结束,其中山西队主场以116-102击败江苏同曦队,结束3连败,而同曦队则是终止两连胜。其中富兰克林贡献三双27分14篮板18助攻,而同曦队的韦弗贡献了33分5篮板。

  四节比分(山西队在前):20-20、40-26、28-29、28-27。山西队:葛昭宝24分9篮板,张学文10分4篮板3助攻,富兰克林27分14篮板18助攻,戴勒姆波特10分16篮板,原帅16分,段江鹏18分2篮板2助攻。同曦队:桑尼16分15篮板4助攻,韦弗33分5篮板5助攻,乔丹15分5篮板,冯欣11分。

  开场后的前6分钟时间里,两队先后3次战平,但山西队主力闫鹏飞也身背两次犯规,不过葛昭宝两次跳投得分,山西队以17-12领先。关键时刻,解立彬回敬三分,而同曦队二次进攻得分,将比分扳为17平。本节最后1分钟,戴勒姆波特篮下强攻,但同曦队回敬一记三分,将比分扳为20平。

  第二节,张学文命中3分,山西队开局打出一波5-2的小高潮,此后解立彬命中个人第2记三分,将比分扳为25平。此后的时间里,山西队在张学文和葛昭宝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2-2的小高潮,随着段江鹏命中3分,山西队领先了10分。暂停之后,戴勒姆波特上篮得分,尽管乔丹与韦弗先后投篮命中,但葛昭宝手感火热,他连续投篮命中,半场贡献了16分。再加上罗智命中3分,山西队半场结束以60-46领先同曦队14分。

  第三节,山西队开局打出一波9-5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8分,其中葛昭宝贡献了4分。暂停之后,同曦队中锋乔丹先是勾手命中,随后内线造犯规,同曦队回敬一波8-3,将分差缩小为13分。关键时刻,原帅命中3分,而戴勒姆波特内线打三分稳定住局面,分差也扩大为20分。本节最后3分钟,宋建骅与冯欣连续回敬三分。三节战罢,同曦队将比分追至75-88。

  第四节,宋建骅与冯欣先后命中3分,再加上韦弗高位跳投得分,同曦队也将分差缩小为7分。关键时刻,原帅命中3分,葛昭宝空切至篮下得分,再加上富兰克林扣篮得分,山西队重新将分差扩大为14分。此后的时间里,同曦队未能再将分差缩小至10分以内。最终,山西队以116-102击败同曦队结束3连败,而同曦队则是终止两连胜。

  同曦队首发:韦弗、宋建骅、桑尼、冯欣、买吾兰

  山西队首发:张学文、葛昭宝、闫鹏飞、段江鹏、富兰克林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1/n433249054.shtml report 1066 北京时间2016年1月1日,CBA常规赛第25轮全面结束,其中山西队主场以116-102击败江苏同曦队,结束3连败,而同曦队则是终止两连胜。其中富兰克林贡献三双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