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邹雨宸砍20+16末节伤退 八一胜北控结束八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牧童

  北京时间1月1日晚,2015-2016赛季CBA职业联赛第二十五轮正式开打,八一队主场迎战北控队。经过四节比赛的较量,客场作战的北控队83-94不敌八一队。八一队收获新年的第一场胜利,这也是赛季的第六场胜利。

  四节具体比分(八一队在前):31-26、16-19、29-21、18-17

  北控队方面,巴蒂斯塔20分8篮板5抢断;于梁16分3篮板3助攻;莱特10分6篮板;贺希宁11分6篮板。

  八一队这边,邹雨宸上场36分钟,砍下20分16篮板的大号两双,另外还有4次盖帽;田宇翔19分6助攻;许钟豪16分7篮板;罗凯文10分4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许钟豪在对方第一个进攻回合,防守时不慎倒地,右肘受伤被换下。北控队前3分钟内没有得分,八一队打出一波6-0的开局。贺希宁跳投命中,于梁三分得手,北控队逐渐进入比赛状态,双方战成19-19平。许钟豪重新登场,两次强打均命中,田宇翔命中压哨的后仰跳投,第一节比赛结束,八一队31-26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八一队连续打出快攻,第二节的前三分钟内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比分来到41-28。北控队终于由张翌星在底角命中一记三分,巴蒂斯塔两罚全中后,北控队33-43仍落后10分。北控队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逼迫对手叫了暂停。最后时刻,巴蒂斯塔上反篮得手,半场比赛结束,北控队将比分拉近至45-47。

  易边再战,于梁助攻篮下巴蒂斯塔抛投得手,又命中一记远距离三分,回过头来田宇翔在底角命中一记三分,北控50-53落后。邹雨宸两罚命中后,八一队打出一波14-2的进攻小高潮,双方分差再度来到10分开外。单节比赛八一队抢了12个篮板,对面只收获了4个篮板,助攻数八一队也多于对手,三节比赛结束,八一队76-66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北控队打出一波7-2将比分追至73-78。邹雨宸篮下强打落地时踩到对手脚上,在队友的搀扶下被替换下场。许钟豪内线进攻得手,德勒黑命中远投,八一重新找回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第四节还有2分钟,北控79-90落后。八一队没有给对手翻盘的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北控队83-94负于八一队。

  两队首发阵容:

  北控队:贺希宁、李雪松、腾贺麒、于梁、E.巴蒂斯塔

  八一队:曹岩、刘航初、邹雨宸、许钟豪、韩硕

  (牧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1/n433249488.shtml report 1059 北京时间1月1日晚,2015-2016赛季CBA职业联赛第二十五轮正式开打,八一队主场迎战北控队。经过四节比赛的较量,客场作战的北控队83-94不敌八一队。八一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