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布里真急了!肩膀顶撞裁判吃T 末节7分难救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元旦大战,斯蒂芬-马布里真急了,他甚至在次节用肩膀顶撞裁判,结果被吹了技术犯规。末节老马开启个人攻击模式,结果5投3中单节砍下7分。整场比赛,“马政委”13投5中交出17分6助攻2抢断1篮板的数据。

  2016年首战,老马打得很郁闷,他在第三节甚至没有1次运动战出手,首节也只在外线投了2球。比赛进行期间,老马总是在场上抱怨。“这是老马着急的表现,”著名评论员孟晓琦说道。

  次节还剩8分30秒,深圳队大外援麦克奎尔在1次进攻中造成莫里斯犯规。在一旁的老马对这一判罚颇为不满,在申辩过程中,老马有一个用肩膀顶撞裁判的动作。于是,裁判果断给了老马一个T。也就是在麦克奎尔执行完2次罚球后,又追加给深圳队1罚1掷。

  “老马的这个动作有些不应该,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裁判这个T没有任何问题,”孟晓琦说道。

  前三节北京队落后18分,按照常规末节伊始应该是莫里斯上场。但今晚,闵鹿蕾做出调整,老马第四节一开始就在场上。这标志着,北京队展开最后一搏。是的,老马开启个人攻击模式--他先是连续2次强突上篮得分,紧接着在外线命中三分。但之后,老马又在外线2次出手,结果都没命中。老马连砍7分并没有帮助北京队缩小分差,反倒是深圳队确立20+优势。

  在这样的背景下,老马末节只打了不到半节便被换下场。今晚,老马出手13次,其中三分10投仅3中。显然,马布里和北京队都需要调整。本周日,卫冕冠军将客战老对手广东队,这又将是一场硬仗。(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1/n433249559.shtml report 684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元旦大战,斯蒂芬-马布里真急了,他甚至在次节用肩膀顶撞裁判,结果被吹了技术犯规。末节老马开启个人攻击模式,结果5投3中单节砍下7分。整场比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